雷晓晨

漓江出版社为尝野味猎杀黄羊 被判刑罚追悔莫及 【法院动态】第三十七期-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

为尝野味猎杀黄羊 被判刑罚追悔莫及 【法院动态】第三十七期-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
厚德尚法 清廉为民
近日,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以被告人苏某犯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力克千年虫,马秋子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7年10月26日漓江出版社,被告人苏某在新巴尔虎右旗中蒙边境线附近放牧时发现黄羊后萌生尝尝野味的念头欧阳俊文,驾驶摩托车、带着猎狗分两次追赶猎杀两只黄羊,并用折叠匕首将黄羊分解食用陈燕翡。经鉴定残王邪后,送检动物蹄样本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黄羊所有。被告人苏某被民警查获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法院根据被告人苏某的犯罪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判处如上刑我爱美人鱼罚京卫本草。
黄羊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非法猎捕、杀害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黄羊八只以下的,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忍俊不禁造句,并处罚金邓碧莹。如果非法猎捕、杀害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八至十五只黄羊,属于情节严重我说参同契,应当判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双归雁。如果达到十五只以上五色妖姬,属于情节特别严重,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郑毅洁。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流云尼玛 ,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或者非法收购、运输、出售国家重点保护的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嫡女郡王妃,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萧雅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白果树瀑布,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朽木响河,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xyqfayuan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本期编辑:郝苏日古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