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激光中为国骄傲,为国打CALL——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白山工会发布

为国骄傲,为国打CALL——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白山工会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工会干部的爱国热情,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3月12日,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厉害了贾正飞,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影片以恢弘磅礴的气势,振奋人心的解说词,深刻独特的视角,呈现了中国近五年来的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发生的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老鹰茶。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大丰人才网,一个个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正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大飞机C919、墨子号量子通讯卫星、FAST射电望远镜、蛟龙号、蓝鲸2号海上钻井平台,一个个震惊海外的国之重器神秘的地洞,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雄姿。如今的中国,在很多科技领域坐爱美图,已经实现了由“跟跑者”到“并行者”,甚至“领跑者”的超越, 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上,“中国奇迹”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为国骄傲,为国打CALL
“厉害了,彭程程我的国!”“最好的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激光中!”观影结束后,机关干部们无不被中国的崛起所震撼,深感身为中国人的光荣和自豪,并表示:身处新时代,必将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zoomit,为白山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机关干部观后感
1
追梦前行
横跨海湾两岸,天堑变通途;穿越繁华都市,纵横田野阡陌;坐落沿海,气吞天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制造,一幕幕辉煌的瞬间被镜头定格,这壮丽秀美的河山中,蕴含着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华同社区,也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在追逐“中国梦”的征程中不畏艰辛,奋勇前行。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宪财
2
我骄傲
我国近几年来飞速的进步与发展,点亮了国人内心的自豪罗马花椰菜,也震撼了全世界。党的十八大以来普莉西亚,我们的祖国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日益强大;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自信。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 吕春光
3
见证奇迹
《厉害了,我的国》站在民生的视角选取素材,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七夜宠姬。我见证了影片中真切发生的变化,我见证了中国发生的奇迹,我见证了中国的强大,我由衷地赞美:厉害了,我的国!强大了,我的国!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 吴龙旭
4
最好的时代
我国正处于最好的时代血战长津湖,而我们也刚好赶上了最好的时代国防服役章。“择天下英才而育之,而用之英文版吻别。”中国梦还在编织,中华儿女也在成长,这一切也将成为更好的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口号柯蓝李泉,撸起袖子也确实干出了实实在在的业绩,这些业绩来自于和平稳定的环境,得益于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七煞狂妃,在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要怀揣着民族振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 王淳
5
中国梦
飞天梦、航空梦、量子计算梦等科技梦想,都是强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领域不断突破,见证着中国人甘于奉献、敢于攻关的无畏精神。更多的事实,讲述着中国人重视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风貌。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已被中国人用智慧和汗水化为咫尺。但中国人的梦想不会止步于此梧桐灯,而是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城迈进。我的国,一定会更厉害。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 潘铁成
6
不负年华
风云际会,沧海横流。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机遇和挑战并存,我辈当秉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将满腔热血和胸中激荡化为奋斗的无穷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姿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情迷海上花,方能无愧时代,不负年华。
——市总工会机关干部 许翔宇
撰稿:许翔宇
摄影:李波滨
编辑:许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