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火炬树桩为弥补与天主教教会关系 菲总统将会晤主教团主席-o菲律宾世界频道o

为弥补与天主教教会关系 菲总统将会晤主教团主席-o菲律宾世界频道o文梦洋


【菲律宾世界日报专讯】菲总统府6月30日(星期六)宣布,火炬树桩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和菲律宾天主教主教会议(CBCP)主席、达沃大主教罗缪勒·瓦莱斯(Romulo Valles)将展开一次“一对一对话”由基拉。杜特尔特总统最近因抨击上帝和天主教的言论而饱受批评。
在公布这一消息之前,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和教皇方济各派驻菲律宾的教廷大使盖贝尔?卡恰(Gabriele Caccia) 在周五晚的教皇日活动上进行了会谈朴贤珍 。

洛克周六说闵惠芬,在此次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镜子面具 ,政府和教会应齐心协力,共谋民生福祉。冉东阳
他补充说,教廷大使也期待和杜特尔特总统做进一步的讨论。
尽管教廷大使发出邀请张海苍,杜特尔特并未现身周五的活动赵霏儿,而是由洛克和总统委员会成员代为出席声梦奇缘。该委员会是杜特尔特专门成立来和宗教组织进行对话的噢特曼。
一周以前王子峥,在6月22日的一次讲话中热门小马,杜特尔特直称上帝“愚蠢”,并嘲讽圣经创世纪故事彭思桃。他的言论遭到了天主教会领袖、各大教会团客栈,甚至是基督教团体的强烈谴责。
最近几周,几位神父接连遇害一事已经引起天主教会的担忧,他们分别是新怡诗夏省的雷蒙德·尼罗(Richmond Nilo)神父,卡加延省的马克?文图(Mark Ventura)神父韩乔生语录,以及同样来自新怡诗夏省的马克利多九怨?帕兹神父苏驰物流。
此号为世界日报“文章详情”链接赌王斗千王,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菲律宾世界频道”。

凡注明【菲律宾世界日报专讯】均为本平台原创文章,如须转载请于订阅号对话框中输入“转载”基地疑云,查看转载说明。

喜欢菲律宾世界日报的报道
就给个剩女启示录?吧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