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火龙脚本添加器为繁简分流改革引领示范 神木法院-院长集中审六案-神木法院

为繁简分流改革引领示范 神木法院:院长集中审六案-神木法院
地美硝唑?提示:点击上方"神木法院"↑订阅本微信号
神木市人民法院针对案件数量逐年增加、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办案压力巨大的严峻形势火龙脚本添加器梅州时空网,挖掘内生动力,创新审判机制,优化司法资源,提高司法效率秒杀汇,尹惠熙强力推进繁简分流红色恋曲,实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2017年6月,该院被最高人民法院确定为“全国法院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示范法院”鲁尔邓。

为全面推进繁简分流胡文海视频,促进速裁审判大胆创新娱乐香饽饽, 8月9日下午廖光义,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雷鸣甫亲自公开开庭集中审理了六起危险驾驶罪的刑事速裁案件。


庭审前,雷鸣甫院长仔细审阅卷宗材料黑花杀手,在庭前送达了起诉书、包括公诉机关指控罪名及量刑建议、权利义务告知书等案件的相关证据材料刨冰进行曲,在庭审中对被告人信息进行集中核对后鲁芬,被告人对指控事实认罪认罚,简化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在听取被告人最后陈述后卡特教练,雷院长当庭进行宣判将门风云,对被告人分别作出拘役一至两个月不等的判决,各被告人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六案总共用时38分钟。雷院长以其规范高效、层次分明、秩序井然的庭审技巧豌豆笑传,充分展示了其熟练的庭审驾驭能力,为案件速裁审理工作作了有益的探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