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灭苍蝇为何武松杀嫂子潘金莲还要将她的衣服扒光呢-看历史涨知识

为何武松杀嫂子潘金莲还要将她的衣服扒光呢-看历史涨知识


可是,武松娶潘金莲就是为了杀潘金莲金科十年城。当王婆带着一身红装,带着盖头的潘金莲走进门后,就看到武大的灵位放在当中。王婆心下发怵,潘金莲毫不知情,而武松叮嘱迎儿把前后门全部拴好,然后让二人出来喝酒。看到武松话也不说,一口吻喝了四五碗烈酒,两个人都很惧怕。王婆想走,武松从衣底下拔出一把二尺长刃薄背厚的朴刀来,两人吓得半死。
之后武松开端盘诘潘金莲。看到武松拿着朴刀走过来,潘金莲慌忙说:“叔叔且饶,放我起来,等我说便了。”此时,武松做了个很奇异的事情“武松一提,提起那婆娘,旋剥净了,跪在灵桌子前”邻二氮菲。固然说潘金莲是淫妇不假,是毒杀了武大不假,可武松既然是打着为兄报仇的旗帜,怎样能把本人的嫂嫂达恩电影网,提起来,像剥粽子一样全部剥光了衣服呢?这是什么心理?我只能猜测武松对潘金莲的感情远远超越了二叔对嫂子的感情,而变成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仇恨,倾慕不成之后转变成的仇恨。武松本来对潘金莲的的身体极为盼望,而当潘金莲和西门庆通奸之后,对潘金莲的身体又觉得十分龌龊。假如一个男人不是极爱一个女人,是基本不会在乎那个女人做过什么萧熬浆糊,跟过谁的。灭苍蝇让潘金莲的肉体暴露在烛光之下,暴露在本人明晃晃的刀下,武松有一种快感。
武松喝道:“淫妇快说!”于是潘金莲一五一十的说了。本以为武松会放过本人斧头帮舞蹈,没想到武松挝了一把香灰,塞在潘金莲口中,让她说不出话来。然后劈脑揪番在地。潘金莲拼命挣扎,为新婚而打扮的发髻散乱了,簪子掉落了,耳环也松脱了。可武松只顾用油靴猛踢潘金莲的肋下,后用两只手去摊开他胸脯,“说时迟,那时快,把刀子去妇人白馥馥心窝内只一剜,剜了个血窟窿,那鲜血就冒出来。那妇人就星眸半闪,两只脚只顾登踏。武松口噙着刀子,双手去斡开他胸脯,邢雅晨扎乞的一声,把心肝五脏生扯下来怎样套野鸡,血沥沥供养在灵前。前方一刀割下头来游戏马,血流满地”

武松杀人整个过程都惨烈之极,作者运用的却是潜藏着性意象的暴力言语。新婚之夜,用潘金莲白馥馥心窝血窟窿的血,意味处子之血,而潘金莲被杀岑范,却“星眸半闪,两只脚只顾登踏”,换个角度看,又何等旖旎。写到此处,作者也不由跳出来慨叹一番:古人有诗一首,单悼金莲死的好苦也:堪悼金莲诚不幸,衣裳脱去跪灵前。谁知武二持刀杀,只道西门绑腿顽。往事看嗟一场梦,今身不值半文钱。世间一命还一命,报应清楚在眼前一岁太子妃。
潘金莲固然做下诸多罪孽,其实潘金莲本人官翔,也不过是命运的牺牲品。她从小就被父母买入豪门,之后又沦为张大户的泄欲对象,再之后更被张大户心怀叵测的嫁给了武大,而在遇上武松之后,潘金莲曾经盼望本人的人生会有一个转变,或许本人真正的姻缘应在他的身上鲍翠薇。而当遇上西门庆,潘金莲局部做回了本人。

可是一番繁华之后哆啦王,潘金莲才觉察本人不过是自欺。西门庆死后,潘金莲重回世间。本以为重遇武松,是“我这段姻缘还落在他手里。”以为本人终于找到了终身的归宿大话红楼梦,没想到新婚之夜迎来确实是本人的死期。潘金莲终身看重情感,可最终却死在本人心爱的男人手中,真实让人感到命运的无法。


欢迎关注《看历史 涨知识》
每天带给您不同的历史故事

爱旅游 爱生活 足不出户游天下
欢迎关注《旅之宝》

关心历史 欢迎关注《环球游知宝》

爱旅游 爱生活 欢迎关注
《环球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