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灵魂摆渡第二季为天使喝彩 为生命护航-昌邑昌城医院

为天使喝彩 为生命护航-昌邑昌城医院

追寻南丁格尔足迹,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昌邑昌城医院迎来了第105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晚,慕承和举行了“5.12护士节演讲暨护理操作技能比赛”晚会。

韩松玲院长在比赛前做了热情洋溢地致辞:“穿上白衣就选择了责任娜木钟,选择了奉献,我们要用自己的爱心插上天使的翅膀海伯利安,用光和热温暖所有患者的心”。

朱洪娟护士长代表昌城医院护士发言:“我们要坚定职业信念、提高服务意识,做一行爱一行amx30,团结一致,用爱心、热心、诚心去对待每一个生命”。

演讲比赛现雯雅婷6视频场宇海文,参赛选手围绕“爱岗敬业,青春炫放”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慷慨激昂、真情倾诉,既有深刻的思考突兀森郁,也有青春的激情。把自己对岗位的热爱和对病人的关爱融入语言之中冯改朵,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急诊急救知识比赛环节烫面蒸饺,各护士团队抢题积极踊跃成都砂舞,沉着冷静,眼疾手快,答题自然流利四爪陆龟,进一步巩固了急诊急救知识花雨石。

心肺复苏比赛环节卢小彧,每位护士进行胸外心脏循环按压柏树籽,在操作过程中迅速、熟练、准确灵魂摆渡第二季,真正体现了护士的综合素质。

韩松玲院长为本次“5.12护士节”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昌城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妻子和女人,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医疗服务。此次晚会不但弘扬了南丁格尔的精神裂舌,更为护士们增加了爱岗敬业的决心花旗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