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炖鱼怎么做为他开启一段水上森林之旅吧! 感恩父亲节-李中水上森林景区

为他开启一段水上森林之旅吧陈康肃公! 感恩父亲节-李中水上森林景区


你是否想过平日里严肃的父亲也需要子女的关爱与陪伴。明天就是6月18日,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祝祁东天气预报福。请带上父亲来一次李中水上森林之旅吧,让父亲们彻底放下平日的疲惫与操劳,开心地享受假期、欣赏美景、颐养身心巧做椅套。
【“森”呼吸之旅】

推荐理由:水上森林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城市的数十倍。由于森林能够产生绿色效应e速宝,人在森林氧吧中游览玫瑰爱人,能使皮肤温度降低1-2℃,呼吸变得慢而均匀,血流减慢,心脏负担减轻。
推荐景点:雾森幻境。有着“养生氧吧”之称的“雾森幻境”位于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核心地带,当薄似轻纱的雾气在林中缭绕升腾韶州人才网,游人仿佛坠入仙境一般。空气中含有沁人的中草药的芳香,香气随季节而更换,呼吸如此湿润清新的空气,会使人心情舒缓海安石板街,静享吐纳养生之道。
【观鸟之旅】

推荐理由:水上森林春、夏两季栖息着约十万余只野生鸟类,而其中尤以白鹭为多,因此获有“华东鸟天堂”和“白鹭王国”的美誉。在这里,你可以与人类的朋友鸟类亲密接触,傍晚时还可以一睹难得一见的“万鸟归巢”奇观。
推荐景点:三生缘岛片翼之鸟。三生缘岛是李中水上森林景区内部一块四面环水的高阜,岛顶有凉亭翼然。在岛顶凉亭或北侧的亲水平台,都可以看到一水之隔的河畔杉林间密密麻麻的白鹭、灰鹭群体,它们有的栖息枝头李玟阳,有的含枝筑巢,有的哺育雏鸟,有的翩飞天际,特别适合摄影爱好者来此取景。
【穿越密林之旅】

推荐理由: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林垛相间,河沟纵横,有着奇特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垛田地貌。高大的池杉木生长在四面环水的“垛”子上,垛与垛之间的河道可以行船,因为河道上方有着浓密的绿荫,遂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林中水巷”。你肯定没感受过坐船游森林的奇妙体验模拟邻居。
推荐景点:林中水巷·木筏漂流。要深入感受李中水上森林的魅力,一定要坐一坐往来于“林中水巷”的观光木筏。小小的木筏在水面漂流,你不仅可以体验船行林间的趣味嘉祥教育网,还可以聆听鸟儿的欢畅、近观鱼儿的跃动金仕盾,山本一木并欣赏到千姿百态、宛如神仙人物的水畔“奇根”。
【寻味之旅】

推荐理由:食材取自土生土长,绝对绿色无害。经过传承百年的药膳制作技艺精心烹饪,打造出营养滋补的“水上森林新膳食”。这里还有用景区人工培育的观赏性药材“二月兰”所制成的各类美食,为别处难得一见。
推荐景点:新膳食大餐厅。水上森林大餐厅装修精致大气,充满文化品位蔡名照,可容纳60桌人同时就餐后窗惊魂。这里不仅有兴化特色的沙沟大鱼圆、藕夹,还有“新膳食研究中心”推出的“养生新膳食”枪神传奇。二月兰饼、陈皮鱼圆、当归甲鱼汤、黄芪乳鸽等是这里的特色膳食,另外还有荷叶金银露、玫瑰人生露等养生茶饮。
【康养之旅】

推荐理由: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是一处康复养老+旅游养生的现代化综合体炖鱼怎么做,在国内率先打造康养旅游示范区。这里有得天独厚的康养资源,设施一流的康养中心,术业精攻的专家队伍,与国际接轨的康复花园、音乐芳香疗法等。
推荐景点:康养中心。水上森林康复医院建成于2016年,环境优雅,配有各大科室和舒适度极高的康复病房,现主推“旅游+体检”24小时康养体验专线。您可以住花园式酒店、品尝水上森林新膳食、亲自参与新膳食制作、进行“私人订制”式体检、听健康讲座、游览水上森林美景,将健康融入旅游,使身体和心灵得到双重享受。

爱你的父亲,就带他到水上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