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炫浪社区为理想而奋斗! 不遗余力-永吉县实验职业高中

为理想而奋斗! 不遗余力-永吉县实验职业高中
记者:房婧雯
被采访人:陈志瑶 刘丁岩 刘聪
摄影:王善南
撰 稿 人:王善南
采访地点:永吉实验职业高中采访时间:2018年9月3日
交稿时间:2018年9月30日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来到永吉实验职业高中一年多了葱花煎蛋,我也成为了别人学习的榜样车站曹磊,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报童模型,同时也确定了自己将来的人生方向,然而,作为同龄人良宵赠千金,很想知道刚刚来到的莘莘学子们解脱吉他谱,他们的目标和理想是什么,他们将会投入怎样的学习状态,对此,我们采访了三位新同学。目标

18机电高职班的陈志瑶说:“我的目标是先把我现在的专业学好。”
同样的问题18数控高职班班长刘聪说:“目标当然是有的新疆工学院,目标是人生存的动力,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做好班长,学好现在的专业,这些都是我的目标”。
虽然他们的话说的很简练,但我在其中听到的是他们的担当、他们的坚定保康新闻网。实现目标的历程是艰辛的,那就让我们做一个有担当、有目标的人,朝着我们的目标大步向前吧伦勃朗素描!理想

关于这个话题,刘聪说:“我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职高生总是被大家质疑,就好像自己的孩子考了普通高中就很令人骄傲别了疯子,魏哲鸣而职高则都是一些学习不好的人走投无路才来似的,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能在人生的岔路口中选择了职业高中说明我们是有明确理想的,而我们的理想也只能从这条路上去实现,所以我们才会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职高炫浪社区!”
18焊接高职班班长刘丁岩说:“我的理想是成为一个到哪里都被人认可的人,这就是我的理想玫林凯。”
没错,我们到哪里都要被认可彭客网,我们的理想很明确,所以我们一同来到这里,在这里相遇上官鹏飞。其实我当初也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顾问才会来到这里,所以继续努力吧,向着我们的理想大步迈进郑现清,只要我们不抛弃不放弃理想,终会有我们实现的那一天!
奋斗

既然有了目标、有了理想,那么,会不会朝它大步迈进呢?会不会为此不懈努力、不懈奋斗呢赤柱监狱?三个人异口同声而又非常坚定的说道:“会!”简简单单的一个字便足以。未来是不可预知的,我们也不知道以后遇到的会是什么李秀贤,会不会有更大的难题困扰着我们,但是我们一定要努力奋斗,因为如果不奋斗的话就一定不会成功。
新的开始,需要我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也需要我们高瞻远瞩、坚定目标,希望大家可以年少有为,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舌头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