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燕南飞为何鸽子识路比导航还要准确无误!-落风带你看世界

为何鸽子识路比导航还要准确无误!-落风带你看世界琼英卓玛
古时候就有“飞鸽传书”一说,人们之所以选鸽子来完成送信的任务咆哮哥张艺源,是因为鸽子可以把信送达后准确的回到主人身边。那么,鸽子为什么不会迷路呢华油论坛?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那是因为鸽子有利用磁场导航的能力。

众所周知,地球是一个巨大的磁体警棍盾牌术,地球的地理北极大致对应着地磁场的磁南极,地理南极对应着磁北极。地球上所有的物体大舌头歌词,只要带有磁性,就会受到地球磁场的作用力——排斥力或吸引力的影响夜间守门人。那么,鸽子是怎样掌握方向的厦门金海峡?科学家们发现青峰茶楼,鸽子的眼睛有一块突起的骨头郭兰英简历,称为“磁骨”鸽子正是通过磁骨测量地球磁场的作用力来为自己的飞行定向。
科学家们做过这样的实验,他们选取20只具有大致相同飞行素质的鸽子黄翠珊,把一块磁铁装在10只鸽子的翅膀下,而另几只鸽子装上等重的铜块,然后将它们一起放飞黑道少林。林志忆结果装有磁铁的鸽子4天后只有一只疲惫不堪的飞回来,装有铜块的鸽子在1天内只有1只没有返回乾坤幻剑录。这是因为各自翅膀下的磁铁干扰了地磁场对它的影响力。


鸽子这种卓越的飞行能力和认路的本领,为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邹林颖。早在20世纪50年代初,我国就已经训练了正式列入军事编制的军鸽无为中学,它们为在深山老林中执行任务的边防军传递情报瓜蒌籽,不管距离多遥远,每次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除了鸽子外,科学家们还发现蝴蝶、蜜蜂以及海豚等多种可以认路的动物身上发现了类似的“磁骨”燕南飞。这种生物磁性物质的发现陶氏腔积液,为无数研究动物的人们打开一扇新的大门决战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