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丽丝疯狂回归下载为什么要在北海买房?让北海给你答案...-北海市海湾地产

为什么要在北海买房林惠嘉?让北海给你答案...-北海市海湾地产


北海,位于广西南端
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城市
这里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
这里森林覆盖率极高
干净海域和广袤森林不断供给着
被世人称为“长寿素”的负氧离子

从2005年开始,便连续入选“中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吸引着众人眼光的北海,也有着众多傲人曼妙的景色,享誉中外的“天下第一滩”银滩和珍贵的红树林保护区便坐落于北海,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官和震撼效果。

北海的交通更加便利
北海大力发展城市交通,爱丽丝疯狂回归下载公交、快速干道,城市交通四通八达聚同网!
广西三大机场之一的北海福成机场,可直达北京、上海、香港、长沙、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墟鼎海口、武汉、温州、济南、杭州、桂林多个城市。

北海铁路开通北海—南宁的往返动车多趟,还开通了北海到杭州、桂林、广州等多趟高铁。
并且北海火车站位于市中心北京路上,交通便利赖芊合。

公路网络四通八达,多条省市高速公路在此交汇。北海的公交汽车干净舒适,不拥挤不堵车无良公子,还拥有去往各个景点的专线公交,十分方便。

拥有国际客运港和码头,已开通北海至海口、涠洲岛等航班阿浅来了。

北海是一座幸福之城

生活在北海就是大写的幸福,有特别多的便民惠民政策比肩格,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越来越快乐金古桥,也让“候鸟老人”更适合来到北海旅游养老。

在医疗政策方面,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成为自治区第一个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的地级市,候鸟老人今后在北海住院报销再也不用两地跑。为给候鸟人群提供实时医疗服务,市人民医院已与多家酒店签订了医疗救护合作协议。

北海作为广西第一个接入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国家平台的城市,已具备了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条件。这对于北海打造成一流的宜居城市和旅游城市具有重大的意义。

北海是一座国际化的城市
北海港口岸已经扩大开放,通过了国家验收,获得“国际通行证”,这标志这北海对外开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并且对国际航行船舶开放、打造向海经济都有着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千百年来,这条海上丝绸之路航线,牛牧童成为中外贸易往来的大动脉、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


北海让全国人民羡慕
它是一线旅游城市,也是一座具有亚热带滨海风光的美丽小城,拥有着众多傲人曼妙的风景。
“天下第一滩”—银滩

中国最大的火山岛—涠洲岛

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海老街

国家4A级红树林景区

气势磅礴的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
它是“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热带景观丰富、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北海的居住特色。

它是历史文化名城。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和贯穿古代及现代丝绸之路的起始站akclub,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
具有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来源悦北海)
这里有性价比高的房子
文昌新城?国庆中秋
--双节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特推10套特价房源
最后6套
最后6套
最后6套
三字头现房、带装修地球队长,抢到即赚到!
项目亮点:
三千亩汉文化旅游区
汉文化主题公园
汉文化博物馆配套小区
古代海丝路始发港原址
龙港新区经济腹地
高铁站经济圈
现房现房现房
北部湾最热门的投资、置业热点、最具升值空间的地段!
历史+博物馆+公园+高铁
真正的古代海上丝绸路的始发港
真正的“一带一路”原始股
国庆中秋双佳节卢士燕,我在文昌新城-等着您!


北海.桐洋新城
5字头现房 全市性价比最高
★开发商售楼部直接发售★
★ 85-138㎡ 二房/三房/四房/2+1 ★
户户南北通透 超大赠送面积
250亩大城 毗邻北海新地标(63层北海之星CBD)
80万平方城市中央大都荟,抢占城市核心
坐拥北海核心地段、学区房、高铁房
悦享繁华与便利
项目位于中国最宽的大道---西南大道
占地250亩,建筑面积80平方冢田攻,商业建筑达16000多平方米,
商业配套成熟,完善的交通枢纽,学校、医院、商场应有尽有
,这里将成为北海发展的新地标
80万㎡城市中央大都荟
黄金地段 交通便利
五分钟商业圈
位置:位于主干道西南大道,西临广东路
商业:北海之星CBD、万达广场、曼哈顿商业广场、宁春城
购物:大润发购物广场、北京路水果市场、金葵市场
学校:九中、八中、十二小、机关幼儿园、北海艺术学院
公园:长青公园、北部湾广场、海洋之窗
医院:第二人民医院
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村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