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国者官网为有源头活水来 【新桥·成长明德】问渠哪得清如许-临沂新桥中心小学

为有源头活水来 【新桥·成长明德】问渠哪得清如许-临沂新桥中心小学庆云一中

新桥小学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暨期中质量分析会
5月15日,新桥中心小学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暨期中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教务主任郑兵主持,中心小学校委会全体成员、各村小校长、主任及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认真倾听
首先各学科教研员对本次期试卷的命题情况作了简要阐明,并根据各学科考试得失情况利用一系列具体数据、图表进行了详细分析混沌修神诀,全面系统总结了前半学期教学的得与失,且提出了后半学期教学的注意事项和具体措施。就本次考试的成绩、教学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使教师认识到自身教学存在的问题。



郑兵主任针对本次期中质量各学校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学生评价体系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各学陈斌凯校、各班级从学生学习常规抓起,夯实基础,真正将学科素养落到实处。

刘淑才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刘校长在充分肯定本次期中测试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明确指出了本次质量监测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吴妍书,刘校长要求全体任课教师从教师常规、学生帮扶、习惯培养等10个方面进行认真反思,自我剖析。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目标进一步明确阜新银行,措施要进一步强化rvpn,吴锡豪责任要进一步追究。

刘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也是所有的教师的生命线,每位教师都要牢牢把住教学质量这根主线,通过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取得更加优质的教学质量!
通过三个小时的质量分析会剩余公主,与会教干教师表示要牢固地树立质量意识赤脚小子,加强对课堂的研究爱国者官网凌采露华,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取得新的进步惠之林。
撰稿:郑 兵
编辑:杜玉凤
审核:邵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