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爱普生打印机清零软件为花姐首百,打CALL!-太原夜跑团

为花姐首百,爱普生打印机清零软件打CALL!-太原夜跑团济钢高中

因为爱吃爱玩喜欢凑热闹欧拉线,去年11月知道团队里的几位越野大神老歌、吴宇、宋姐、豆豆、侯伟还有当时还正在养伤的髂爷(王伟忠)等都报了2018武隆百公里越野赛,我也心动了!

因为仙女山是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也是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这种森林草原风光一直深深吸引我!

在我犹豫不定的时候郑伟仪,团里和我一样没有尝试过百公里的旭东哥和琦琦也报名了我就毫不犹豫的决定了要去挑战这个我曾不敢想的百公里赛事。有机会与良师结伴,与益友同行这种期待的心情是相当美好的!终于到了4.19日,让人激动的时刻到来了!我们一行人乘坐的飞机缓缓的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接下来一群人的吃吃喝喝开心玩耍逛景点就不一一细说了逃妾难追,牛玉强有图有真相。↓



终于到了4.21了,心情还是激动的!因为赛事现场真的很热闹,很多国内外的高手,传说中的大神都齐齐相聚一场,赛事中的志愿者们相当友善,那种人与人之交的甜美美容真的很让人暖心。



9点开跑,我们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准备好了强制装备,带好了号码布进入了检录区,期待已久的时刻马上到了!因为站在出发区的最前面,随着倒数声的开始、鸣枪一发,我们出发了!

因为是在前面出发,宋姐温馨提示了我,为了避免后面的运动员把自己撞倒,所以切记鸣枪后稍微发力跑开,而且几乎越野赛每个人手里都会有登山杖俹簁,很容易就会被刮到。

武隆赛道是在国家5A级景区举办,沿途风景秀丽如画,烟雾缭绕真的很美很美!毕竟是首百,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在前方等着我,我早早定的目标就是安全顺利完赛,因为对成绩没有期望,内心完全没有压力跑起来就轻松了!我出发后状态很好,随着一群帅气的人流我按照自己舒服的配速顺着路标一直往前奔跑…

不经觉过了五公里,我们开始泥泞不堪的小路进入到乱石窑,没有路,脚下全部都是湿漉漉大小不一的石头和各式各样的美丽小野花,没有下雨空气清新,我的心情真的很好。然后呢,人群里一阵骚动,都在叫着东丽东丽的…实话菜鸟级的我对她完全没有认识,只见她手里拿着小型摄影机轻快的从我身边跑过不停的喊我们加油!就在我想好好欣赏一下这个美女跑神时脚下一滑冷不丁摔了一屁股湿泥,我很快站起来看看有没有受伤很幸庆身体没有任何受伤,只是短指越野手套按在地上支撑身体时弄湿弄脏了!看来越野赛一双专业合适的手套是必须滴,它会让你降低受伤的风险。我拍拍屁股上的泥,信心满满的继续跑!

仙女山旖旎美艳的风光真吸引人啊!在奔跑的沿途,在非常狭窄且忽上忽下的水泥阶梯要躲开络绎不绝的游客也是技术活啊!刚才那一跤后我就在内心告戒自己千万千万小心不能再摔了!绝对不能受伤是首要的,所以虽然在飞奔但自我感觉还是很谨慎的! 在我稳稳的过了17公里后,我轻松的进入了景点天生三桥里面,远远看到了伟忠,他明显是被这里的景色吸引住了,乐不思蜀的拿着手机左拍右拍。他见我状态不错,叮嘱我按照自己舒服的配速跑,并让我先跑一会他来追上我和宋姐,话没说完多久,我就在他眼前不到十米的下坡处狠狠的摔了一跤!当时的我瞬间觉得天昏地暗,完全蒙圈了!因为是摔在水泥地上,路很窄,怕影响后面来的人我忍着痛迅速的爬了起来!髂爷飞快奔跑过来关心并观察我的状况,他让我先别跑走走看看状态,我小跑了几下并走了几步感觉摔伤的部位很痛并有流血的症状。但庆幸的是并没有伤到骨头太妹刑事,我稍微放了心。只要骨头没有事,就可以继续跑了!我忍着痛告诉伟忠说我没事,不影响并让他赶紧去追上姐非凡卡盟,他一再观察我确认没事了就往前蹦哒了!我尝试平复心情,可是从地上爬起来开始就心脏那种已经嘣出来的感觉让我非常难受,既像岔气又像缺氧。我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在下一秒就会倒地晕死过去。我放慢了节奏忍着痛继续前行同里湖大饭店,想着到了CP2处理好伤口再往前冲!

总算是到了CP2,cP2右侧路口是25公里赛的终点橡皮轮胎杀手。我前面女孩是25公里的第六名,当时的我完全没有要弃赛的念头。打完卡我找了块石头坐下来,志愿者赶紧过来问我要吃什么并热情告诉我有香蕉蛋糕水运动饮料等…我问他有医生吗张良取履?我的膝盖应该在流血要处理一下。他让我等一下,他要去25公里终点把医生叫过来。就这样大约我等了十五分钟左右,医生过来帮我喷了消毒止痛药剂。把水袋灌满了水吃了一截香蕉我就又开始出发了!

接下来的75公里真的让我毕生难忘啊!途中遇到了同样摔伤了的坚强老歌科文教务部,也在他后面相跟了几公里。那些认识的和不认识的见到我受伤了都询问是否需要帮忙,本来这个就是一个人的征程,你必须要靠你自己去征服困难欢天喜帝,尽量的不去麻烦和影响别人拉斯普廷。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孤独与自由的,这种感觉既美好又糟糕!



我戴着头灯硬着头皮虽然想到蛇虫鼠蚁内心直发毛还是一个人爬过了泥泞不堪,非常狭窄湿滑的小竹林,当从竹林穿过去眼前是一片草原时简直就有重见天日的感觉。

开始入夜了!从小到大的我都害怕荒山野岭、妖魔鬼怪…一阵阵的恐惧从我心底涌出来,雾很大很大!感觉天已经开始下雨,看来我必须要在天黑前找个同行伙伴;否则我会被自己吓死在这片美丽土地的,害怕促使我脚步越来越急了,背后阴风阵阵,我连回头看的勇气都没有!穿过了草地,越过了山溪森林…眼前看见的是一片漆黑只能听到的是忽远忽近的牛铃铛声脚下踩着的不是泥巴就是牛屎野猪屎…路程的艰辛我已经无法再形容,那时候的心情再也没有美好可言。

开始想家,开始想家里温暖的床,开始想那个不让你来的人,甚至开始懊恼没有把越野多多狗带上…一个人,带着伤,漆黑的夜,天雨路滑,能见度仅几米,路标非常不好找侯凯文,廿十多公里的里程,被风吹动的草丛吓住了中国相声网!被远处牛忽闪忽闪的绿眼睛吓坏了!被石头堆里的墓地吓死了!那条仅2米的木头桥我起码用了10分钟才走过去的,过的时候双腿是颤抖的,完全不听使唤!

满满的艰辛,每一步都是挪动,这一切是对我赤裸裸的考验无良逍遥神啊云子中学!幸亏在不同时间段里分别有几个年轻的小跑友相跟了一段,否则能活着回来真的是奇迹啊东莞搜房网!


就这样用了23小时零6分把这个百公里赛事完成了!前20%是跑的,后80%是走的;不曾想过真正弃赛,最后10公里的痛苦要比前面90公里都来得痛苦。一日一夜的匍匐前进,希望绝望又继续希望绝望等你远远看到终点在前方的时候,你已经分不清楚内心的实际滋味,你会觉得你已经把人生一切渗透,你又觉得任何美好事物一切可以重头再来!百般滋味在心头应该就是形容这种感觉吧!

虽然2018武隆百公里顺利安全完赛,可是生活与越野将永远继续!夜跑团所有朋友们,我们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