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爵迹1为你,写一朵花-月倚青梧

为你,写一朵花-月倚青梧慈利天气预报

我要在这春日里,为你写,一朵花
为你,写一朵花
文/穆盼月
这一年的春,我只写一朵花,不负它柔软一季,繁华一生。
路边的一树,挡住我的眼睛,我看不到阳光的亮,只望见粉白一片,才终于明白,人们为什么会创造出“花”这个字,念出来都是温柔的香。
似乎没有人不爱花,任哪一类,总有你钟情的一朵,人也总爱把花放在心上,毕竟它轻龙居瀑布,不会是负担,又美,便更是幸事。
等待一冬的萧索,换来一场荼蘼,也是值得的,爵迹1就像等待一场爱情的到来,山高水长都是满心欢喜的。我从不提它凋落的期限,因为,我这个率直的性子搜客网,是追求绽开,蒋多多不计飘落后果的人肇庆紫云谷,如果怕化成树下的泥养马峡,而不去开放,该是多可惜。享一场春光,吻一缕清风,纵是被雨淋落,也是甘心的半块铜板。
落满早开枚瓣的山丘上,和迟开的花树,眼里心里,连成一片,整个世界都是花,什么都没有看头,也没有颜色。你和谁,有没有在往日约定的树下捡拾残花,有没有忘记,落了的花还会再开果酱盘饰,你还要再来。
我不会浅唱,如果能,我要把所有的花都放进歌里,唱给你听梁思齐,一遍一遍,让它开在歌里,落在歌里……
我只能笔下彷徨着,惆怅着,一朵一朵地写,我怕写不完每一朵的模样哦香雪,因为,今夜,它就要凋零,虽然它不会枯萎着飘落,我还是叹息,最怕,永别时还是旧时样。
这一春,就让我为你写一朵花吧,把我也写进去,给你看华聘网,还是不是少年模样。


作者简介:
穆盼月长春砍手门,笔名月倚青梧,女,九零后精武堂,安徽亳州市作家协会会员,陕西散文学会会员,中国诗歌报陕西工作室副主编。热爱音乐,钟情于书籍吴宗敏,喜欢写作旅行,愿用最简的文写出最深的情。
关注我。爱上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