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牛耳朵为大商洛点赞! 商洛各景区成为陕西过年最佳去处-赢在商洛

为大商洛点赞雏菊三原色! 商洛各景区成为陕西过年最佳去处-赢在商洛

2018
县县有特色 精彩不断线
2018年春节乙醚蒜,牛耳朵在“商洛约你过大年”系列活动的刺激下大宅门续集,“游景区、逛小镇、品美食、听大戏、享年俗、品味秦岭慢生活,感受美丽新商洛”成为狗年新春旅游的主旋律,浓浓的年味让商洛旅游人气持续旺盛。据统计,春节黄金周商洛市共接待游客266.08万人次,旅游收入1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14%和24.48%


漫川社火闹翻天
2018年春节前后,商洛各县区精心打造了一系列年货购物、祈福迎新、年俗展演、激情滑雪、烟花晚会、送春联、灯光秀等活动,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各色各样的旅游产品以及多个景区推出的优惠政策赠我一世蜜糖,让来商游客尽情感受商洛的文化底蕴和别样风情,有效提升了“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商州摄影展
商州区举办的迎新春摄影展,图片反映了商州旅游景点、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珍禽国宝、民俗风情、风味小吃等,让游客和市民朋友们更加了解了商州旅游。


商州文化惠民演出
在文化惠民进万家春节文艺展演周活动中,颇具商州特色的歌舞戏曲、龙舞、腰鼓、花灯、秧歌、社火、皮影等传统民俗星速空痕,为市民和游客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


火树银行不夜城之山阳
春暖山阳过大年,精彩尽在山水间。山阳县购置了80余类花灯、彩灯和大红灯笼,对山阳县城、漫川古镇景区、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进行全面装饰布置,营造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漫川社火
山阳推出了吃美食、赏花灯、逛庙会、唱大调、猜灯谜、看社火等25类90多项民间传统文化活动,其中漫川庙会祈福、马戏团表演、元宵灯谜晚会,法官湖上泛舟、赏鹅喂鸭及各类民间赛事体验活动深受游客欢迎,活动现场十分火爆,人流量再创新高,游客参与度之高创山阳历史之最。


金狮狂舞迎新春
2月14日晚六鳌半岛,亚洲最大的裸眼3D巨崖投影秀《终南传奇》在柞水溶洞正式上映脚著谢公屐,随着夜幕降临重征娱乐圈,在天地之间,星空之下,神秘终南山之前世今生的故事在一块巨大的崖壁上震撼启幕,吸引人数万人参观。九天山先后开展的雪地足球大会、音乐烟火秀、雪地广场舞大会、大型主题雪地婚礼、决战九天之巅冰雪对抗赛等冰雪娱乐项目,为游客呈现出了一场赏雪、滑雪、戏雪的冰雪盛宴。翁其钊


柞水地方婚俗表演
此外绝代智将,有着浓郁的江汉风韵的柞水渔鼓曲艺和洞天福地千古情大型婚俗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大秦岭年猪祈福节
丹凤县举办的大秦岭年猪祈福节活动,吸引了众多网络大v体验、吃杀猪饭暨“商於古道千人宴”。


棣花社火
棣花景区、桃花谷景区、竹林关古镇举行的一场场别开生面的传统社火民俗表演,高台芯子、锣鼓秧歌、旱船、花灯等丰富多彩的地方民俗活动,把狗年春节的浓浓年味再次推向高潮芳草斜阳外。


金丝峡文艺展演
商南县春节旅游不打烊,到处一片乐淘淘,金丝峡景区举办的花车巡游祈福迎春活动和文艺展演精彩非凡,吸引游客2.1万人,闯王寨景区举办的阳城策马跑春接福活动吸引游客1.98万人。此外深囧,这两个景区推出的赢终身免费游活动获得叫好声一片七煌五狼黑。


镇安县金台山
镇安县金台山景区举办的钟楼叩钟、月老庵叩钟、斋天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魏一宁。塔云山景区开展祭天祈福、燃烛迎神、发放元宵汤、一元报平安等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老君山游人如织
住木屋,赏年味,吃完热豆腐,再去鞑子梁。春节期间,洛南县禹平川、音乐小镇、花溪弄、老君山等景区年味十足,吸引了大批游客吃住洛南,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洛南到处都是人”。
歌伴舞《美丽中国梦》
狗年新春 商洛旅游呈现三大亮点
◆ ◆ ◆◆
一是全域旅游攻坚战让商洛旅游魅力彰显老瞎眼。2017年商洛市“全域旅游攻坚战”以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三大载体”建设为抓手池鹤,全面实施科学规划引领、景区品质提升等“八大行动”,商洛市旅游产品数量、质量提升明显,在春节假日为游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全新体验,商洛旅游魅力不断彰显。来商洛旅游和度假,品味秦岭慢生活,成为更多游客的新选择补肾益脑片。
◆ ◆ ◆◆

◆ ◆ ◆◆
二是乡村旅游成为体验年俗的最佳去处。春节期间,天气晴朗,乡村民俗体验成了假期旅游市场的又一热点。在美丽乡村和秦岭特色小镇购年货、品美食、听大戏、享年俗成为多数游客体验年俗的最佳去处。商州江山村,洛南巡检村、商南太子坪村和后湾村、镇安童话磨石沟景区、柞水朱家湾村共接待游客18.94万人。山阳漫川古镇和法官庙农旅小镇、洛南音乐小镇和玫瑰小镇、丹凤棣花古镇、柞水洞天福地小镇、商州北宽坪体育小镇、镇安合曼波若小镇共接待游客47.4万人我为钱狂。省级文化旅游名镇云盖寺古镇接待游客4.78万人,凤凰古镇接待游客3.5万人。
◆ ◆ ◆◆

◆ ◆ ◆◆
三是全方位安排部署让春节旅游市场更加有序大约在雨季。节前,商洛市政府组织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和重点景区召开了春节市场秩序整治暨商洛约你过大年活动部署大会亚历山大之星,对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组织开展了节前旅游安全检查。春节期间,商洛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明显好转,游客投诉持续减少,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较好的实现了黄金周“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林奇葳。
◆ ◆ ◆◆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