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牧野由依为拆迁扣押被拆迁人,胁迫签订协议你该如何?-北京杰睿律师事务所

为拆迁扣押被拆迁人,胁迫签订协议你该如何?-北京杰睿律师事务所505888

【案情介绍】
李某在山东省东营市有一套商品房,牧野由依2016年因旧城改造,李某的房屋在拆迁范围,因拆迁补偿和安置款等数额较低等问题,经协商仍未解决,故而未签协议。在2016年9月,李某收到该市某区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发出的通知日落紫禁城,让其到某商务宾馆商谈房屋拆迁补偿等事宜,通知上没有任何公章。李某为解决补偿而按时赴约。但到达后君子三戒,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让其签字,不然不让走,无奈之下在空白的《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上签字也签署了时间。脱困后报警,可一直未能破案。2016年十一月份,多田薰收到《限期搬离或自行拆除房屋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搬离其居住的房屋,履行《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上约定的被拆迁人义务。遂找到我所(北京杰睿律师事务所)张律师为其代理此案件。
【杰睿分析】
我所张律师经过与当事人详谈毛玉萍,了解了案件的过程,并以委托人的名义马宋饼,针对该份《限期搬离或自行拆除房屋通知书》提起行政复议佟妍。2017年12月梦见屎沾身,复议机关作出了维持《行政复议决定》。又同时在公安机关处得知,虽未破案但有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证实了当事人确实被限制了人身自由。随后向人民法院以李某受到胁迫签署的协议为由要求撤销并作出赔偿。
【案件受理】
人民法院经审理,调取了前述监控录像,认定了事实,但在案件宣判前,拆迁公司人员私下找到李某,愿意庭下调解并给予补偿,双方又以李某的房屋补偿及安置等费用作出新的协议,李某共得两千万元的补偿款及赔偿,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
【杰睿说法】
本案的关键是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强迫被征收人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是否有效。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是双方以平等身份缔结的关于财产所有权与补偿权利义务的民事法律行为的一致合意。该种合意具备了合同法规定的合同的要素导游欢送词,应收到《合同法》的保护乌汶叻公主。
《合同法》第五十四条下列合同,当事人一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一)因重大误解订立的;(二)在订立合同时显失公平的。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对方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订立的合同,受损害方有权请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当事人请求变更的,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不得撤销我们的甲顺。
第五十五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撤销权消灭:(一)具有撤销权的当事人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撤销事由之日起一年内没有行使撤销权;(二)具有撤销权的当事人知道撤销事由后明确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为放弃撤销权。
李某在受到限制人身自由后壶关天气预报,及时向公权力机关报案追索权利,保证了权利主张的及时性风剑任务流程,再通过律师帮助取得其他有利证据江洋畈公园,保证了权利主张,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条,从而撤消了受到胁迫而签的《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得到合理补偿对视恐惧症,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杰睿公告:本所为回馈社会,现本所主任决定,自今天起,在微信朋友圈内转发本公众号活动期限内任意不重复推文休宁教育网,累计转发10天并截图,可在获得毛教授在所一对一咨询的机会;




在活动期限内转发微信朋友圈并截图何权谋,完成相应的转发量后,将收件人的姓名、电话、地址、转发朋友圈的截图或者(在线咨询)菜单统一发送至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