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特高科为什么道路上的井盖多数在汽车正好轧过的地方?-移动汽车网

为什么道路上的井盖多数在汽车正好轧过的地方拳王之王?-移动汽车网


想必开车的人对这个现象见怪不怪了吧失控的关系,记得当初学驾照的同时,还有一个项目是“避井盖”呢(后来取消了)。同时也恨之入骨但又百思不得其解:好端端的路中央非要弄些凸出或凹陷的井盖出来,每次经过都要“咯噔”一下欧阳靖老婆,甚至减速一签多行,心疼自己的爱车几分钟,同时又怒骂那些搞市政建设的“庸才”们——把井盖安放在到路边要死夫妇乐园札记啊重力无量?!羌溪花园?

为什么下水井盖或者维修口都留在马路上,而不是人行道或者绿化带里,特高科便于维修而且汽车压不到包公奇案,胡中惠行驶也更通畅梅海岭?其实拓词电脑版,多数井盖和维修口都在路中央乱世新娘,也是有其“苦衷”的空间掌柜。现在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下水工程早在几十年前就修好了,二三十年前道路没有这么宽,大多是双向两车道或双向四车道的面面心跳,当时井盖是设置在路边的。但是随着城市发展和车辆的增多,市区道路大多加宽了巴蜀人家,而地下工程基本不会重建,出于成本和生活影响,谁也不想家里几个月用不了下水和电吧,所以地下工程的井盖就不能挪位置,原来双线4车道正好在路边,但是现在变成双向8车道王思语,那么原来那个井盖正好在一个行车道上了。

井盖宽度至少是1m直径,加上外面的圈就要1m多,普通小车宽度也就在1.4米左右,除非正好在路中间武华太,不然向哪边稍微偏一点都会压上南堡贴吧,所以这个是没办法的,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杨其龙。或者说是城市规划没有前瞻性邢崇智,只看眼前,没有考虑未来的发展。而时下新建道路上的井盖赵素影,都是在绿化带内的。

总的来讲,历史遗留问题或者说早期的城市规划的局限性是主要原因,希望市政规划和建设的伙伴们可以以“史”为鉴,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可以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