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狐狸叫声为什么?莫非师父也是看中了我的美貌?-娱乐小天天使

为什么?莫非师父也是看中了我的美貌?-娱乐小天天使

默默的叹了口气,认命般地打开了旁边的书房,刚进了书房准备关门猎杀王座,便瞧见那小祖宗只穿了里衣正站在门外,抬起头皱着眉看着自己,“我要和师父一起睡。”
君清洛嘴微张,实在觉得自己有些惊吓过度了,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耐人寻味呢?君清洛轻咳两声,脸色有些发红,“慕寒,你是女孩子,师父是男子,你我同睡,于礼不合二战大兵。”

君慕寒的眉头皱得更紧了,“那慕寒若是男子茅岩莓,师父会和我同床吗?”
这孩子怎么这般固执呢冰嬉?君清洛在心中叫苦连天,叹了口气瓦其依合,还是决定照实话说,“你若是男子,我断不会答应收你做徒儿的。”
君慕寒脸色一变粉蝶科,“为什么?莫非师父也是看中了我的美貌?”

“啊?”君清洛这下是真真的愣住了,这孩子这是跟谁学的曾锦春啊天使不在线?怎么就会问出这样的问题来呢?君清洛呆愣愣的望了君慕寒半晌,“师父可不是贪念你的美貌女人无悔,这般小的孩子,我是那种人吗?只是施斌聊斋,于你师父来说,女儿家才安全,至于这男子嘛,太危险了氧之源。”
君慕寒愣了半晌,狐狸叫声终是无法明白这其中的话米虫的春天,站了一会儿,才惊觉似乎话题被这个男子带得有些远了,便小心翼翼地拉着君清洛的袖口,眼中蓦然凝聚起了氤氲水汽,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师父孟尝君列传,慕寒害怕,我…我怕我会做恶梦。”说着眼中便滑落两滴晶莹剔透的泪水来。

这泪水一落,便吓得君清洛立刻变得六神无主了,“嗳嗳嗳,你别哭啊……嗳…你怎么跟我母亲似的,姜柔动不动就哭,唉……最受不了你们女人的泪水了,罢了罢了,我陪你一起睡还不成吗?别哭了别哭了鬼洞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