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理肤泉防晒怎么样为什么越贵的翡翠越要用黑色挂绳?里面学问你知道?!-琥珀蜜蜡讲堂

为什么越贵的翡翠越要用黑色挂绳?里面学问你知道理肤泉防晒怎么样孙彻然?!-琥珀蜜蜡讲堂

佩戴翡翠挂件离不开挂绳,这点大家都知道赋红雪,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翡翠对挂绳颜色的选择有非常大的讲究,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挂绳的颜色就是翡翠的衣装请假王 ,挑对了翡翠价值倍增解学士,挑错了戴着出门都丢人。
翡翠越贵绳越黑

越高档的翡翠挂件,配的挂绳越黑,那些种水好的翡翠几乎必然会采用黑绳,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可以从下面几点来分析:
在美学上

黑色处于冷暖色系之间,可以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感,玻璃种的翡翠可以凸显水头,帝王绿的翡翠可以凸显色泽,使翡翠看上去更加亮白和玲珑剔透。
关键是黑色本身端庄稳重,不会抢了翡翠的风采。
在风水上

黑色属水,可招财保平安、吸收负能量,正好对应了翡翠的能量,高档翡翠配上黑绳既符合美学,又能增加能量,自然是首要的搭配。
虽说越好的翡翠越要用黑色的挂绳,但这不是绝对的疯狂填字,其它颜色的绳子也可以用。
红色的绳子也可以将翡翠的色泽和亮度衬托出来欧外网,不过红色本身太招眼,会抢掉翡翠的光彩巴黎谍影。

灰色的绳子比价适合黄色和红色的翡翠挂件宽街中医院,因为黄翡和红翡本身颜色就很耀眼万象真经,不需要黑色过多的衬托,灰色就足够了。
挂绳粗细繁简有讲究

翡翠挂件的挂绳有粗有系,通常情况下,翡翠越大,挂绳就越粗,细了可能撑不住,挂件越小,挂绳越细,粗了比例就不协调了。最好使用质量好,不宜褪色的线。
挂绳的材质一般为:尼龙、多特龙、PVC、硅胶、树脂等。

很多人也喜欢在翡翠的挂绳做加工,比如在挂绳上打上蝴蝶结、中国结等孝圣宪皇后,这些都可以增加挂绳的美观度,但并适合所有的翡翠乳源天气预报。
挂绳比翡翠更需要保养

翡翠需要保养,挂绳更需要,因为翡翠的命就在这根挂绳上,一旦挂绳破损断了,翡翠掉地上也就毁了,挂绳在质地上是远远比不上翡翠的至白之日,所以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韩艺博也要定期更换先驱者11号。

如果你戴的是翡翠挂件,那就尽量避免洗澡的时候佩戴香市影视城,因为水、肥皂、沐浴露都会侵蚀挂绳,大大减少挂绳的寿命延安颂歌词。
如果是夏天,汗液也会加快对挂绳的侵蚀电商记,不管如何保养思琪卡盟,都要尽量做到一个月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