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田蛙为新田青少年鼓掌~县中小学运动会首日,破4项记录!-新田发布

为新田青少年鼓掌~县中小学运动会首日异界大巫,破4项记录!-新田发布杨洁薇

近日葛小舞,新田县第31届中小学生运动会顺利闭幕严家满,田径场上频频诞生的新纪录让人欣喜万分爆炒毛肚。田蛙

开幕式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46支代表队钱枫冷笑话,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田径、乒乓球、篮球等三大项兴远斋,选手们将在短跑、中长跑、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球类等十多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东哥格格,集中展现新田县中小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竞技风采鬼灯满月。
赛场上天龙奇侠,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霍天都,斗志昂扬生死归途,在一个个项目中发挥出惊人的水平s时代吧。
首日破四项纪录
小学组比赛中,来自龙泉四小的骆伊锋在县城男子100米比赛中,用12秒89的速度取得了冠军,并打破了新田中小学运动会中此项目的原有纪录班铎。
瑞华中学的尹韬同学以2分09秒25的速度勇夺初中男子组800米比赛的桂冠血夜凤凰,打破了项目的历史记录鞠知延。
高中女子组100米比赛中傅雨涵,一中学选手蒋恩楠和二中选手乐如美分别以12秒73和12秒89的惊人速度纷纷卫冕冠亚军与敌同行,刘虞佳齐齐打破记录龙灯瑞迪。
新田发布
新田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号
微信ID:xintianfb
☆长按二维码点睛教育,关注新田发布
☆投稿邮箱:xtfb@xtgov.cn
☆留言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