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盆栽水生植物为企业提质增效 退出僵尸企业 处置低效无能资产做贡献 【企业增资扩股】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去一降一补”方针-青海省产权交易平台

为企业提质增效 退出僵尸企业 处置低效无能资产做贡献 【企业增资扩股】贯彻落实省政府“三去一降一补”方针-青海省产权交易平台西乡二中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锌业分公司闲置资产增值1667万元增值率:388.77%。

竞价曲线图
2018年1月25日,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受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锌业分公司委托对其所拥有的6万吨锌冶炼部分设备进行公开转让,该批设备挂牌价为428.79万元,经过733轮的激烈竞价,最终以2095.79万元成交洪荒散修,增值了1667万元,增值率高达388.77%海洋传说,全过程阳光公开、高效便捷。该资产成功交易凸显了我市场公信力和平台资源优势杨健平,资产大幅增值得到企业、社会广泛赞誉。助力国有企业盘活闲置资产,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申小梅,贯彻落实了省政府“三去一降一补”方针高宠简介,为企业提质增效,退出僵尸企业和处置低效无能资产方面做出较大贡献,成为全国产权机构示范案例。
一、提供处置方案、网络交易、资金结算等综合服务,规范、高效
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组织项目小组对项目运营进行了全面工作准备:首先对该项目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其次针对僵尸企业闲置资产增值、报废资产处置、旧厂房拆除、危废环保提出的拆除建筑物等条件制定出合适的转让方案,最后根据该项目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公开挂牌定向推介。

标的物图片
我市场利用自主研发的全国实物资产交易信息平台和覆盖全省、面向全国的网络交易平台,针对该闲置设备进行精心准备策划渣婚之后,盆栽水生植物发挥大数据功能,调取后台千万客户信息(市场近十年客户数据累计),进行专项推送李帅西。引发了全国各知名网站的关注,形成了轰动效应,成功征集到96名意向受让方参与报名。
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全国实物资产交易平台
二、全流程电子化,阳光、透明
市场交易系统直连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系统,全程监控、留痕、不可逆,通过全国产权交易机构电子网络竞价联盟平台,全过程网上操作,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功能齐全、规范安全的交易平台。

排队报名 井然有序
三、发挥市场公信力和平台优势,为国企提质增效,退出僵尸企业和处置低效无能资产做贡献
僵尸企业、企业混改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课题,僵尸企业处置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引发“处置效率低、处置价格低、处置风险大”等问题。近年来mc豹儿,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依托完备的市场体系、专业的操作团队、强大的信息系统,努力打造了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实物资产交易平台,通过实物资产交易平台实现僵尸企业处置的高溢价成交,彰显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已成为全国实物资产交易的信息汇集中心乐一通秀场,国有实物资产交易大数据在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的形成,引起全国产权机构及其他网络平台的应用何琦骁,将为我省乃至全国国有企业资产流动、保值增值发挥巨大的作用。
— 正文完—

如果爱∣请长按
黄艺明。七宝空间。更多精彩等您关注打印工场野狼王的士高。二桃杀三士湖大个人门户。共你痴痴爱在。
长按下面图片,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市场公众号培荣书屋,展现:最新国资政策法规、企业混改、增值扩股、产(股)权交易、机械设备、车辆、房产等实物资产交易梦回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