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石嘴山人才网为企业争效益 我的工作您放心 【“三放心”活动】为党旗添光彩-德兴市工商联

为企业争效益 我的工作您放心 【“三放心”活动】为党旗添光彩-德兴市工商联
提示:点击上方"德兴市工商联"↑即可关注我们噢!
为引导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德兴市非公党委把开展“三放心”活动作为载体我的未来式,创新推行企业支部“我的诚信您放心”“我的服务您放心”式的先进支部,引导党员争当“我的工作您放心”式的好员工争创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今天的“‘三放心’活动”专栏里爱调查,小微将带你走进源森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认识认识这个肯吃苦、爱钻研的饶正建!”三放心“活动为党旗添光彩 为企业争效益 我的工作您放心———记源森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饶正建
在源森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里,满地的茶果被太阳晒的咧嘴微笑。车间内,工人将一粒粒饱满圆润、乌黑透亮的茶籽倒入烘烤灶折腾岁月。伴随着压榨机器的作业声,金黄透亮的茶油不断往外冒,一阵阵的醇厚浓香升腾而起超脱力医院,弥漫了整个厂区。望着这一切,公司的生产部经理饶正建擦了擦汗水妻主有喜了,开心的笑容布满脸上大皇女。
近日,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工商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在推进非公党建的基础上,创新推行“我的工作您放心、我的诚信您放心、我的服务您放心”活动,结合非公企业各领域、各行业实际,霍晓红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实现非公党建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安良城红。

作为非公企业的一名党员,饶正建正是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我是党员我带头”的真谛。在公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潮男公社,他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陈星汉,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了每一位员工。同事们都说,饶正建是一位工作让人非常放心的人,只要他在身边穆小龙,别人就会觉得心里踏实,因为他能吃苦、肯钻研,愿意担责任。

在饶正建的办公室桌上,摆放着厚厚一叠的工作笔记,加起来足足有十几万字,这对他来说是多年的心血与极其珍贵的资料。翻开这些卷了边的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工作中的大事小事红顶位面商人,一件不落:1月11日冒牌卧底,做好优秀员工上报工作,压榨机出现故障进行抢修,联系仓库管理员做好出物资入库统计;2月23日,安排8名工人装好茶籽,清洗10到12号精炼车间,对输送带轮子进行充气优名网,工作完毕后对灌装设备进行保养;2月26日爱如茉莉教案,收到生产报告,烘前19.09吨、烘后16.65吨,含水分12.8%宇宙海贼サラ,出油2089千克;11月20日陈焕生进城,截止今日外购茶果144吨,育种12吨,茶籽采购83吨校友邦,总处理茶果238吨……白天,饶正建不停地往返于分拣、烘干等各个车间,随时协调各项生产工作马永新。晚上,他又坐在办公桌前,在笔记本上仔细地记下茶果原料重量、脱壳时间、茶籽出油率等有关数据,石嘴山人才网认真地测算工人们的生产效率,安排好第二天的生产计划。
饶正建等公司党支部一班人守信念、讲奉献、重品行,懂经营、会管理、善协调,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开展活动,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贯彻落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在饶正建等人的努力下,公司的茶籽出油率提高了几个百分点永驰车行,公司年销售额达1.5亿元柏村左阵,带动300多位下岗工人、村民脱贫致富,并正式登陆“新三板”。

监制:毛映敏
编辑:方奇源

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