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神武新手礼包为所欲为! 范大将军暴怒“掌掴”边裁?国内“黑”衣法官-天天集中赢

为所欲为! 范大将军暴怒“掌掴”边裁一线姻缘?国内“黑”衣法官-天天集中赢
亲人与永恒,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想必稍微资深一点的中国球迷都会知道范志毅这个名字君九龄。前著名国脚,以身体出众、防守强硬而闻名,一直是早期中国国足后防线的灵魂人物,被称之为“范大将军”。范志毅除了在场上奋力拼搏之外,其火爆的脾气同样让人无法招架。

不理智行为 遭俱乐部停职
本以为爆脾气是由于年轻气盛导致,没想到如今即将知天命的范大将军依旧没能随着年龄的增长,将火爆的脾气收敛些。在昨日的中超预备队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了不理智行为。甚至网络上传出了范志毅“掌掴”裁判的违规报告。似乎更加佐证了事情的真实性。阎晶晶

事情发生后,上海申花俱乐部第一时间表态称:由于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裁判:我没看见!引发众怒
因边裁一句“没看见”使得范大将军,怒火中烧!在比赛还剩最后5分钟的时候,进攻中,申花队球员带球突入禁区,上港后卫在争抢中一脚将孙锡鹏铲倒在禁区内神武新手礼包香妃烤鸡。但主裁判并为给予任何判罚,受到申花教练组的质疑后,主裁表示自己角度不好看不清。

然后去找边裁询问情况深崎暮人,边裁理直气壮地直接回答了一句“没看见”。这句话,让范指导直接怒不可遏,但还是控制到了比赛结束。赛后范志毅再次质问这名边裁,边裁则回应道“我就是没看见”施科升。据悉边裁金逸飞,是上海足协所属的国家一级裁判穿孔塞焊。

裁判还是国家级水平?
犯没犯规竟然都不知道
没看见?那要你边裁干嘛
绝对是胡吹 中国足球太黑暗

太黑!中国足球需要好环境
无论是中超还是国内其他赛场,球员场上质疑裁判都是家常便饭。一方面是球员素质太差,另一方面国内裁判确实因业务水平不高,屡遭质疑。甚至有些裁判因从内心看不惯某队,就给予球队更严厉的判罚,明显是自带情绪化导致无法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事件中再次体现出了国内裁判的不职业益力多官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范志毅粤建通,范志毅说:“我只需要一个好的足球环境,把自己真实的水平展示出来。我在场上不能无视这种乱吹的行为出现铁血三国志,这样胡吹是影响队员的踢球积极性祺盛一卡通李哈妮。”

虽然有目击者表示,掌掴裁判说法并不属实,但是事件还是造成了不良的影响,范大将军恐怕难逃足协的一纸罚单。不过也希望足协在处罚过程中,也不要忘了裁判的过失,如何加强裁判管理,拒绝“黑”衣法官的频繁出现,才是重中之重。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天天集中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