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股票点数为身边的“诚实劳动者”颁奖-辰州矿业

为身边的“诚实劳动者”颁奖-辰州矿业波克基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李元方,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公司党委向全公司发出了“遵章守纪、诚实劳动”的号召朴仁静,孔垂燊以诚实劳动引领企业风尚,提倡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反对一切不劳而获、投机取巧、偷奸耍滑的思想,倡导人人争当“诚实劳动者”。

2018年5月23日上午9:00,公司办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举行部门诚实劳动颁奖典礼,表彰“诚实劳动”的代言人—叶明云、曾和云,公司办员工、轮训学员、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干孙淑媛共计16人参会并现场见证妻主金安。
诚实劳动者做好服务不简单
叶明云、曾和云是辰州矿业普通的员工,从刚参加工作就在公司办工作至今,匆匆岁月中,她们的年华与责任使命交融,信念与奋进奉献相伴,几十年如一日的付出与坚守展现出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风貌尼尔雌醇片。 为诚实劳动者颁奖
这是公司办首次举行颁奖典礼。为举办好此次诚实劳动颁奖典礼,部门前期认真策划、精心准备,全体员工克服工作繁忙,纷纷参与其中。经过近三个月的用心筹备,颁奖仪式在热烈且温馨的氛围中举行。会上,无论是饱含深情的颁奖词,还是真挚朴实的获奖感言都让人动容糖葱薄饼。公司办人员、轮训人员纷纷发言狄青是谁,话感受,谈变化,回忆大家一起共同走过的岁月,重温平凡日子中的每一个片段,有对工作的挚爱发丘中郎将,有对团队的感谢,更有对大辰州的感动,正能量满满。

工作有分工,岗位各不同,股票点数劳动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诚实劳动也没有级别之分,无论是当官,还是做工,都需要诚实劳动,都有诚实劳动的标准,公司办不同岗位,诚实劳动的内容也不同。对于文秘工作运财五福星,就是要做到“数据零错误,表述零失误”洞头天气预报,把一线工人的伟大创造进行提炼和总结;对于督查工作,要跟进公司的热点、重点,提高督查深度,切实为领导决策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对于接待工作,要笑迎天下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各方来宾感受到辰州热度、辰州温度;对于档案工作,要对档案本身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历史负责,确保档案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对于办公楼管理,要维护好办公区域秩序,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对于小车管理,要做到“四不三确保”(不酒驾,不超速,不疲劳驾驶,不违章驾驶,确保精细服务,确保车况良好,确保行车安全)无语言伤,为领导出行提供安全高效的用车保障。

本期编辑:陈元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