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防水防尘灯具【视频】|纪胖超级晚 泳坛一哥孙杨的逆风飞扬成长史-互联网十体育

【视频】|纪胖超级晚 泳坛一哥孙杨的逆风飞扬成长史-互联网十体育



纪胖超级晚 |游泳冠军孙杨成长史
VOL:820
全新原创视频节目《纪胖超级晚》,掌握体育财经大势奇门药典录,洞悉体育产业江湖,纪胖将带您开启一趟不一样的体育旅程柏原崇近照!我们关注体育、我们解读政策、我们研究产业、我们放眼全球,关注体育商业模式,看这一个节目就够喽城北黑帮!
█ 在布达佩斯,中国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创造了200到1500米自由泳所有项目奥运会、世锦赛全满贯的神话。
█ 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新飞越情海,追平了澳洲名将索普的纪录罪孽枷锁。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系统脱敏法。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wowbox,孙杨以1分44秒39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世锦赛该项目金牌,这也是孙杨在本届赛事个人第二金。
█ 2013年,孙杨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斩获三金全城高考,成为中国游泳的新锐领军人物。但是刚刚获得领军人物的头衔没有多久,孙杨在回到国内就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首先是无证驾驶与公交车发生剐蹭事故眭禄,孙杨也因此被交通部门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7天。世界冠军被行政拘留细菌大战,还是因为交通事故和无证驾驶,这在中国也是开创了历史。
█ 还是在2013年佘曼妮,孙杨这个叛逆的大男孩,被爆出“恋爱门”,女友是一名大他六岁的空姐。他发微博称:“在乎我的人不死医神,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而女友也发微博呼应:“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孙杨轰轰烈烈地爱着西来大学,防水防尘灯具并且他通过抗争赢得恋爱自由,朱志根被迫做出让步,同意孙杨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恋爱。
█ 恋爱门后紧接着就是换教练风波,不接受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管理的孙杨被学院停训甚至是开除,最终闹得沸沸扬扬,社会舆论也非常关注这个事件。孙杨和朱志根矛盾公开后,没人敢带孙杨,不得不让领导张亚东来出山指教孙杨。
█ 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展开首日较量。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1秒68遗憾排名第二获得银牌,无缘卫冕。赛后,黄慧颐澳大利亚选手霍顿口出狂言,声称孙杨是一个吃药的骗子,孙杨掩面痛哭。
█ 2016年8月9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勇夺金牌林夕字传,这是孙杨在2016里约奥运会拿到的第一块金牌,也是孙杨连续第二届奥运会获得游泳金牌,运动生涯奥运金牌达到三枚。
█ 本届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孙杨终于出现了一个同盟军。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生于1995年的22岁泳坛小将徐嘉余在100米仰泳决赛当中也勇夺金牌陈正昊。他在夺了金牌之后与孙杨抱头痛哭:“杨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今后我会陪伴你,中国游泳队所有的重任,不再是你一个人扛了雏菊三原色!”
█ 在孙杨看来,年轻一代的队员中易装网,他最看好的是李冰洁。“15岁这个年纪,能拿到2银1铜,非常了不起。当然,她未来的路还很长,她还有不止一届奥运会等着她。”孙杨如是说。
█ 休整了没几天卡门网,孙杨马上就全身心投入到了备战全运会的训练中。而一口气报了7个项目,也着实让人有点吃惊。“没有报100米自是因为和800米自的赛程重叠了,我也不可能兼顾这么多。”据了解,孙杨将在全运会上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4个自由泳单项,以及3个接力项目高隽雅,基本每天都有比赛赌城快活女。

①如何引爆户外休闲产业?当户外运动插上旅游的翅膀
②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 纪宁博士主讲“体育产业大数据:趋势与投资”
③5年增长10倍 马拉松游改变中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