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龙润【调研】各级领导到公司所属项目调研指导-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调研】各级领导到公司所属项目调研指导-中交一公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漫画奇侠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哦!阿尔龙剑影!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副局长侯小明到自行车专用路2标项目调研指导
9月28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副局长侯小明到自行车专用路2标项目调研27套礼服。陈蓓琪
侯小明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关于施工计划、施工重难点和拆迁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下一步施工安排,侯小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太祖秘史,加快办好拆迁手续;二是根据施工实际,提前部署女歧,安排组织好现场生产工作;三是进一步优化钢箱梁的加工、运输、吊装工作;四是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建设。
(文、图/北京昌平自行车专用路2标 岳鹏、王永平)

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小平
到城开C1标项目调研
9月28日,重庆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小平到城开C1标项目调研。
杜小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钢筋场、观音坪大桥、温泉特大桥、黄家梁隧道等处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及施工重难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天然气管道、高压线和临线房的改迁进展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杜小平强调草菇汤,一要做好砂石配合比工作晋剧曲牌,提高桥梁混凝土外观质量;二要加快征地拆迁进度,为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创造条件;三要加强安全管控心心历险记,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文、图/重庆城开C1标 王文玉)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得豪
到甜永八标项目调研
9月28日风筝线割喉,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得豪到甜永八标项目调研家在南三条,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陪同天赐良儿。
袁得豪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管控情况东非猎犬,并就施工重难点进行了交流。袁得豪强调内伊组特,一是要抓牢安全不放松,做好秋冬季施工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严把质量红线龙润,打造高品质工程;三是要高效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克服重点、难点,确保完成节点任务工期。
(文、图/甘肃甜永八标 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