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中国民乐合奏【贸易商机】韩国新感念乳酸菌面膜和24K纯金面膜寻找中国企业合作-KOTRA大连韩国贸易馆

【贸易商机】韩国新感念乳酸菌面膜和24K纯金面膜寻找中国企业合作-KOTRA大连韩国贸易馆趣游网


乳酸菌面膜


去皱功能性化妆品
肤适合的PH值?5.5?
乳酸菌3-COMPLEX可平衡PH值,创造更加优异的皮肤环境!


新概念水凝胶无纺布
专利实用新型101296105
水凝胶配合无纺布载体,带来更高的含水率与超强附着性面膜!
营养成分的传递更加温和和快速,让皮肤问题明显减少!


乳酸菌3-COMPLEX
最佳皮肤PH值维持系统
维持PH值是保持皮肤健康的要素
因此为了保持皮肤健康的要素
必须保持皮肤PH值成弱酸性
乳酸菌中所含的乳酸为天然PH值调节因子,可调节皮肤的PH值,增加皮肤的弹性,柔软性与保湿感!

高浓缩营养精华
神经酰胺成分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抑制水分蒸发,舒缓粗糙的肌肤,带来长期保湿效果,防止因水分不足,皮肤干燥导致的皱纹。
绿茶中含有对镇定皮肤十分有效的丹宁成分,可镇定粗糙疲惫的肌肤!


乳酸菌3-COMPLEX SYSTEM
BIFIDA发酵提取物
乳酸菌发酵溶解物
乳球菌发酵提取物

PH值平衡护理
皮肤保湿
皮肤保护
赋予活力
供应营养
通过PH值平衡护理打造更为健康的皮肤环境
采用获得专利的新概念面膜
高浓缩精华使用一次即可带来完美的皮肤保湿效果
经食品医药安全厅认证的去皱功能性化妆品
通过补水解决舒缓皮肤干涸现象
含有功能性原料烟酰胺/腺苷


含有3种发酵乳酸菌
绿茶提取物/神经酰胺/透明质酸
调节皮肤最佳PH值,让干燥的肌肤更加柔滑水润的补水面膜
呵护角质万象更新造句,让皮肤更加明亮透明,带来清爽使用感受的保湿面膜
透明角质成分有助于皮肤保湿,神经酰胺成分可抑制水分蒸发,有助于镇定肌肤,腺苷有助于改善皱纹,集中护理杨培东,让干燥的皮肤更加水润具有弹性的新概念面膜!
绿茶+软泥面膜


在家轻松护理
高浓缩功能性成分
对皮肤无刺激性

绿茶+软泥
15分钟,简单便利
水洗式
含天然萃取物

绿茶粉和软泥成分有效深层清洁毛孔里皮脂和油分,消除皮肤烦恼,绿茶含有的儿茶素,维生素,多酚类等有效成分,帮助提亮肤色,此外,积雪草提取物,川谷籽提取物提供水分,强化皮肤保护膜的水洗面膜。
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
维持PH值是健康皮肤的重要因素,正常皮肤的PH值是5-5.5,其原因是在弱酸性环境里有关皮肤屏障功能的脂质合成物加速分解孝素是活性的,弱酸性皮肤表面可以抑制细菌的增值与感染互惠理财网,预防皮肤屏障弱化,所以为了健康的皮肤需要位置软酸性的PH值,乳酸菌是天然的调理PH调理因子,通过调理皮肤PH,增加皮肤弹性和保湿性。
绿茶粉
对身体好,对皮肤更好的绿茶,镇定皮肤,有效解决各种皮肤烦恼的绿茶,到底有什么功效呢?我们常听说绿茶泡过的水,洗脸对皮肤很好,绿茶可以提高皮肤的弹力性,还能清除皮肤垃圾,镇定效果,可缓解皮肤炎症,抗衰老,美白肌肤!
松叶+软泥面膜

松叶+软泥
15分钟,简单便利
美白
含天然萃取物

欧洲赤松叶提取物和稻糠成分可抑制黑色素,帮助完成透亮皮肤,另外,防止皮肤老化让皮肤更年轻,维生素等有效成分镇定皮肤以及增加皮肤弹力的面膜!
尿囊素
尿毒素帮助改善粗糙皮肤,卓越的保湿功能适合干燥皮肤并镇定受刺激的皮肤,强化皮肤屏障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另外还有促进细胞活动的功效。因此,使用含有尿囊素产品时候,可以有效的达到皮肤再生的效果!
欧洲赤松叶提取物
松叶含有的成分可以对抗衰老,美容的功效。此外从松叶提取的抗酸化物质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合成,减少雀斑帮助皮肤恢复透明皮肤。松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有抑制胶原蛋白分解孝素MMPs合成的功效,可以恢复有弹力健康的皮肤。
木炭+软泥面膜

木炭+软泥
15分钟,简单便利
毛孔管理
含天然萃取物



北美金镂梅水
北美金镂梅水从古至今被印第安人成为魔力之花,它有卓越的镇定皮肤和保湿功效,常用于治疗干性脯组词,过敏性皮肤化妆品的主原料,有收缩毛孔,镇定从外界环境受到刺激的皮肤效果。
木炭粉
想从威胁皮肤的外部有害环境保护皮肤和清除毛孔里垃圾,请关注木炭成分,因为各种皮肤里的垃圾和过多的角质引起的不易上妆!清洗表面达不到好效果,清洗要从毛孔深层开始,纯天然碳成分有效的清洁毛孔!
24K纯金面膜


有助于改善肌肤美白及改善皱纹。纯金(24K金)成分有助于提高肌肤的天然保护力,并帮助羟基积雪草苷、肽、植物提取物、蜂胶提取物、蜂胶提取物等有效成分,可为敏感肌肤提供营养,使肌肤变得更加滋润。


99.9%纯金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皮肤水分最小化蒸发金圣香烟,提供皮肤营养物质。
24K纯金25mg/50g高含量,高浓浓缩精华不仅可以镇静和滋润皮肤还可以提亮肤色!
多肽的弹力的有效成分快速渗透皮肤深处,有效扩散因子西子书院,赋予皮肤弹力,改善皱纹!


通过黄金护理,培养肌肤自身的力量!
形成水分保护膜
滋润护理皮肤
含有保湿成分-维生素B5帮助肌肤补充水分科塔尔综合症,让肌肤更加滋润而且焕发光泽。
含有黄金成分
护理肌肤
让肌肤健康更有弹性
含有黄金成分和营养成分让粗糙松弛的肌肤恢复活力与光泽!


使用方法
1.清洗面部以后,使用护肤水或者爽肤水整顿肌肤纹理。
2.取出适当量精华液,均匀涂抹于肌肤直至吸收
3.最后涂抹爽肤水或面霜
4.完成华丽有弹性的肌肤管理

主要成分
24K纯金
在皮肤可发生微量电流,可调节新陈代谢,具有激活胶原蛋白,弹性蛋白等肌肤细胞的功能,帮助净化肌肤,朴彩英可起到解毒作用以及提亮肤色和增加肌肤弹力!
普罗旺斯玫瑰花水
具有卓越的补水能力和快速镇静敏感肌肤的成分,可整理粗糙的皮肤纹理,帮助肌肤更加透亮,有效护理肌肤,让肌肤充满活力并且换发生机。
香橙花油
整顿皮肤纹理,镇静受刺激的肌肤,中国民乐合奏特有的清香和安神的舒适香气,可感受芳香治疗效果,不仅对肌肤有帮助,还可以缓解精神疲劳戏子无情。
多肽
最稳定的成分之一酷酷猪,经常使用为化妆品的基础原料
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以无负担的使用,不仅可以防止老化以及改善皱纹,对皮肤美白管理有卓越功效
腺苷
耐光耐热,帮助增加肌肤免疫力净宗学院直播,对粉刺肌肤,油性肌肤也有功效,强化肌肤细胞再生力
帮助肌肤增加弹力以及改善皱纹
烟酰胺
集中护理肌肤提亮的成分
有美白的卓越功效
玫瑰面膜

提供营养,补充水分
含有植物性萃取物
大马士革玫瑰水
未添加人工香精



植物性面膜

形成水分保湿膜
含有植物性萃取物
HamamelisVirginiana Water Base
未添加人工香精



芦荟面膜

强化保湿,提升保护力
含有植物性萃取物
芦荟叶汁水
未添加人工香精



感兴趣的企业,快快联系我吧!
联系人 : 许春莲
电 话 : 0411-82530051-110
手 机 : 137-9515-2715
Email: chunlian-830115@163.com
微 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