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长沙工装【读本资讯】钓鱼、骑马、划船、火锅烧烤……丽江城区就有这样的化賩好去处!-丽江读本

【读本资讯】钓鱼、骑马、划船、火锅烧烤……丽江城区就有这样的化賩好去处!-丽江读本

点击「蓝色小字」可关注云南阅读量最高的媒体号
最近去了找地方化賩,但是感觉都很一般,马上就要轮到我组织了,想整得有创意一点,想要凉快、风景好一点、近一点侍道2,但又不知道该去哪里……中济海就有个很不错的休闲园,能骑马划船钓鱼吃烧烤,挺不错呢!在哪里呀?那里具体怎么样呢?就在中海街玉泉花园旁,那个大门里进去就到啦!

丽江人化賩,有喜欢钓鱼的仙绿晶,有喜欢打麻将的,有带着小朋友参加的……很多时候可谓是“众口难调”,但是在丽江中济海的丽江一米阳光休闲园,骑马、划船、看雪山……这里各种项目应有尽有,关键是离城区超级近!

不能说能满足所有賩友的需求,但是最起码能够满足90%賩友的需求!


一米阳光休闲园
经营范围
?垂钓、骑马、划船、自助烧烤、化賩


垂钓
一米阳光休闲园拥有4块高质量的钓鱼塘,定期分塘开放垂钓,可称钓、赌钓等,有意愿的朋友,可拨打13988898899咨询。

看,这么多人,鱼塘肯定给力!

乘凉区▲
烤鱼区▲

专门的停车位▲

哇塞,钓到这么大一条鱼!▲
定期放大鱼入塘▲
直接拉来一大车放入鱼塘▲

像这样大的鱼比比皆是九爪黄龙!▲
划船
一米阳光休闲园还能划船,这里的船跟拉市海的大不一样贾盛强姐姐,最关键的是有遮阳棚!



真的一点都不晒长沙工装!▲
风吹起来超级凉爽▲

中间还有小岛,绕岛一圈简直炫酷▲
靠近北边的地方很浅▲

清澈见底▲
对面就是钓鱼塘▲

抬头就能看见雪山▲

你看,珍妮巴斯这一排都是休闲包间,水上麻将走起来挪威海怪!▲
老板介绍,最深的地方有3米深,安全要紧,一定要穿救生衣服哦~

骑马
一米阳光休闲园拥有专业的英式骑马装备和高、大、壮的蒙古马!可绕湖骑马一品标局,也能直接在跑马场策马奔腾!



专业骑马教练指导,帮忙穿上帅气的骑马装备▲

说明骑马要领川化吧,还帮忙指导拍照▲
据说利于减肥,高效瘦肚子▲

哇塞,这造型太炫酷了,你难道不想体验下?▲
专业的英式骑马场▲
真正的——面朝雪山,春暖花开李慕婉!▲
温馨提示:也可单独到这里骑马,具体的收费请咨询本文末电话哦~
自助火锅烧烤
一米阳光休闲园还有一个专门的烧烤区,有纳西土鸡火锅、腊排骨火锅、鱼火锅、特色烧烤等特色午餐和晚餐供您选择望星空简谱,菜品丰富,种类多样卫夫子,可以自由搭配选择,味道鲜美。

套餐一

套餐二

套餐三

烧烤区就在湖边,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观看雪山,享受山水美景。可承接商务宴请、家庭聚会、婚宴、生日宴、乔迁宴、满月客、公司聚餐等大型聚餐活动!


游园
一米阳光休闲园的风景绝对是没有话说滴,可步行游玩,探花寻柳,拍摄影大片……


吊在树上的秋千▲
百年林荫大道▲

门口宽阔的停车区,停车超级方便▲

一米阳光,快乐天堂
真正的看雪山、划游艇、骑大马飞天蠄蟧!
下一次聚会,一定要去这里!

一米阳光休闲园
热线电话:
13988898899
18287109454
地址:古城区中海街安康巷173号玉泉花园旁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丽江一米阳光休闲园所有
丽江读本新闻报料:0888-8885566商务合作:18308885566
在丽江
10个玩微信的人至少有6个关注了丽江读本
还有3个通过朋友圈间接关注了丽江读本
你还是那剩下的?

主编:杨冬合首席内容官:罗俊杰
责编:刘莉 法律顾问:和光文
统筹:杨玲 营销:彭婷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丽江读本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