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高考跳楼【训】不想要的玻璃心-小树大林

【训】不想要的玻璃心-小树大林


最近和闺蜜吵架了,不激烈但成功陷入冷战当中,我活的无念无想但感觉她受到了伤害。
其实不认为玻璃心是贬义词池田夏希,虽然一提起来谁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易碎马德龙病波力斯卡,妹子来姨妈的时候尤其敏感配音帝,陷入情绪中不仅是自己有时会控制不住伤害身边的人,年纪大了反而不如小时候出息执掌美女世界,转个身忘不掉还要记在心上耵聍水,没有台阶光靠自己觉得怎么都拉不下脸下不来。

算起来自认还算理智的人,没心没肺活了二十多年想想还有点小骄傲~玻璃心大多数人都有,那么,怎么处理这种心态呢?

01
有些事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首要的一点是趋利避害吧,敏感的人多仔细小心一些远离那些可能会让你受伤的争斗,碰到难相处的人划清明确界限金信英。不懂拒绝又总是往你头上摊事就搁那,不归你管你着急啥问起来发挥妹子的优势装傻卖乖对付一下朝鲜仁祖。
你想做一个真实的人,有时候在虚假的大环境中是不被允许的。

02
情绪是从大脑中产生的,但反而你会被情绪所控制金学曾,当趋利避害后依然不可避免的受到伤害时梁一桐,先让自己冷静下来,直观的表现即不为一时之气做口舌之争。很多人很多事在那一瞬间会激怒你让你觉得无法忍受但多花半分钟冷静的思考一下会发现你的时间和精力不值得为其投入帕莱塔,即使这一把争赢了但以傻逼的智商也不会服气难免会增加你的麻烦正宁吧。

长大了以后的伤心难过会变少但尖锐,横亘在心头鲍德温四世,因为当初抱了那些天真的期待比基尼怪女?为了认清现状付出一点情绪还是值得的,这都是合理且正常的风云黄浦江,接受它。学会接受你觉得无法承受的事,会帮助你明白一些真谛穆乐恩。

03
最有效的能帮你逃离厌恶的现状的方法:让自己变的牛逼夺命高楼。当你有实力说出定个小目标挣它一个亿的时候,你身边的傻逼肯定趋近于零了。高考跳楼
认真的思考之后谈了一下个人观点,给大家一个参考答案帮助你们拓展思路,生而为人就是这样,不操蛋的算是活过嘛友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