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兰草花【资讯】好消息!融安长安三桥正式开工建设啦,总投资“竟”有24398万元!-柳州楼市

【资讯】好消息!融安长安三桥正式开工建设啦,总投资“竟”有24398万元长毛鱼!-柳州楼市


今日
看点
〇融安长安三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概算为24398万元,工期26个月
〇楼房架空层“改头换面”变13间商铺 柳州一物业公司被罚5万
〇西堤路一小区墙体脱落砸坏楼下汽车物业表示:“这是天灾!”
〇「碧桂园·悦府」3月工进:2#-4#楼建至4层 5#楼地面开建
〇「天翼·九龙尚城」3月工进:1-8#楼除5#楼外外架拆至1层
今日楼市
1融安长安三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概算为24398万元,工期26个月
3月5日,融安县长安三桥东桥及引道工程在融安县长安镇和寨村附近正式开工建设,标志融安县城市建设再迈新台阶,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县城交通环境,为融安早日建成柳州市域次中心城市,实现早日脱贫摘帽增添新活力。


3月5日傅满洲,在融安县长安镇和寨村长安三桥东桥施工现场,工程机械正在施工作业。(谭凯兴 摄)
融安县长安三桥东桥及引道工程起点位于大洲岛岛尾,与拟在二期实施建设的长安三桥西桥相接,跨越融江的东河汊,路线呈东西走向,沿东岸规划的城市主干道布线赵雷画,终点止于现有的209国道。


3月5日,拍摄的融安县长安三桥工程效果图板报。(谭凯兴 摄)
融安县长安三桥东桥及引道工程包含桥梁工程、引道工程、排水工程、涵洞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等。总投资概算为24398万元,建设工期26个月。
2官塘大桥新进展,拱肋节即将进行拼装
随着大量市民到柳东上班、办事,桂柳路——三门江大桥路段难以满足城市发展的需求,上下班高峰时段拥堵严重。为缓解交通压力,作为连接河东片区与柳东新区的重要跨江桥,柳州市官塘大桥自开始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
来到2018年的3月份,项目工程进度又迎来了新的变化。目前整座桥梁东西两端延岸部分主拱边拱段吊装完毕,中拱段已有两段拱肋节被就位于靠近河面的低位,预备进行拼装。据悉乌坎事件,全部拼装完毕后会与主拱两段边拱进行整体拼接。届时,整座桥型的拱体部分将成型。

3总投资13.5亿元!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项目期待社会资本参与

网络图片
近日,市发改委公布了2017年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清单,项目个数1个,总投资13.5亿元,欢迎各方社会资本积极参与。
该项目为北部生态新区湿地公园,项目位于北部生态新区沙塘镇,用地面积约1万亩,建设1个湿地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湿地公园景观绿化工程、土方工程、道路工程、环境整治工程、泊岸工程、照明工程及配套房屋建筑工程、停车场等。项目实施机构为北部生态新区管委会,项目执行机构为市北城集团大唐战神。
据了解,目前已批复项目建议书,方案设计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核。
4楼房架空层“改头换面”变13间商铺 柳州一物业公司被罚5万
5日,记者从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负责管理柳北区胜利小区六区3栋1楼架空层的我市某物业服务公司,将其管理的13间架空层出租给他人用作商铺,被城管执法部门依法处以5万元的罚款。

5西堤路一小区墙体脱落砸坏楼下汽车物业表示:“这是天灾!”

图文无关
3月4日晚,住在柳州市西堤路某小区的余先生发现,自家轿车的后车窗被砸出一个大洞。一起被砸烂的,还有另外两辆轿车。原来绝密使命,是小区某栋单元楼外立面脱落,砸坏了这些汽车。
5日上午,因车损赔偿问题一时找不到人解决,余先生拨打了110。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王碧琪场,发现该小区某栋居民楼外墙脱了一大块,地上满是墙砖,停在楼下的两辆轿车不同程度被砸伤。这其中,余先生的轿车受损最严重,除了后车窗被砸出一个大洞,车窗旁边还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伤痕。
余先生称,他是4日晚发现车子被砸伤的。由于天色过晚,5日上午,他过来找物业负责人。
余说,他没有买车损险,损失金额5000元左右。民警与余一道找到物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此前已跟车主说过,乌丸莲耶不要把车停在人行道上;4日上午突然刮风下雨,导致楼房的外立面脱落,属于自然灾害。
物业工作人员建议,余可查看脱落的墙体是哪一户的,然后找房主索赔;如果找不到房主,就该由整栋楼的住户赔偿。物业可帮他跟房主协商赔偿事宜兰草花。
民警表示,他们到现场时,物业没在楼下放置警示标志,行人经过时非常危险。随即,他们让物业尽快放置警示标志。
6「碧桂园·悦府」3月工进:2#-4#楼建至4层 5#楼地面开建
碧桂园·悦府2018年3月工程进度显示:2#、3#、4#楼建至4层,5#楼地基已完成,地面建筑建设工作已开始。
项目在售信息:碧桂园·悦府首期劲销,载誉加推!建面约104-129㎡低密花园洋房载誉钜献宝格丽夜茉莉!优质房源锐减中!


2#-4#楼建至4层(摄于2018年3月1日)

5#楼开始地面建筑建设(摄于2018年3月1日)
碧桂园·悦府地处城南老区中心龙泉路1号,占地48.21亩,生活衣食住行,配套齐全、设备完善。根据片区消费需求和特点,引进知名连锁商超,多业态品牌商家,专属定制属于城南人的“悦天街”,临近柳南万达广场、谷埠街商圈等成熟生活配套。
7「天翼·九龙尚城」3月工进:1-8#楼除5#楼外外架拆至1层
作为较早开发这一区域的本地房开,天翼地产旗下项目天翼·九龙尚城也在稳步建设中。
2018年3月1日项目工程进度显示:1#楼、2#楼、3#楼、6#楼、7#楼、8#楼外架均已拆至1层;5#楼外架拆至14层;9-16#楼商铺外立面已显现,地面施工中;项目二期17-22#楼已开工。
项目在售信息:5#、6#、8#楼少量88-118㎡(建面)灵动户型在售,3#楼88-92㎡(建面)2+1房两厅一卫灵动户型持续热销中,均价8000元/㎡左右。

1-8#楼除5#楼外外架均拆至1层(摄于2018年3月1日)

5#楼外架拆至14层(摄于2018年3月1日)

9-16#楼外立面已显现,二期已开工(摄于2018年3月1日)
天翼·九龙尚城——天翼九龙系列二期,30万平方米的繁华生活领地,22栋高层现代简约风格建筑疏迷有序,超70米宽的楼间距巧妙勾勒更广阔空间,400亩完整社区自成一体,10000平方米的开放式情景街区商铺成就城南片区的主流生活,于这里丽可医疗器,享受城市优质生活圈配套;于这里,共绎都市精彩人生图解麻衣神相。

强烈推荐↓↓↓
划重点季正雄!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出炉,除了房产税立法,关于楼市还送出了10大红包,快来领!
【资讯】天呐!柳州今年新增134个预备项目,上千亿资金将用于这些行业
【家居设计】惊艳!打通阳台和客厅后,100平的房子竟秒杀200平的大宅!
内容来源|南国今报、在柳州、柳州新闻网、柳州1号、柳房网、网络武法武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综合编辑|丘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