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饮料灌装机【记录】一等奖!小驴带你看川旅合唱团的台前幕后~-美育四川

【记录】一等奖!小驴带你看川旅合唱团的台前幕后~-美育四川


2017年8月22日上午9时,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理工学院承办的“五粮液杯”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川内63所高校齐聚四川理工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合唱团荣获合唱一等奖(全省第5名),校歌二等奖(全省第21名)!
驴友们,擦亮你们的双眼,请看公布名单!



酷热的暑假天,旅院学子用汗水铸就辉煌,用歌声征服全场,用实力为校争光!接下来就随小驴一起看看他们的台前幕后吧~
现场回顾

《彝寨欢歌》


《古城拾韵》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支合唱团由校团委书记卢雪松,校团委副书记王也文,艺术指导陈万、李丹、王熙、李诚带领;演唱的民俗歌曲《彝寨欢歌》和《古城拾韵》由四川音乐学院歌剧与合唱系陈万教授创作。比赛前,大家都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和排练~

艺术指导——陈万
艺术指导——李诚
艺术指导——李丹
艺术指导——王熙
不一样的暑假,不一样的惊喜
从2017年3月起,学校招募了众多优秀的音乐艺术人才成立了此批合唱团。他们历时将近半年,共150多天,一起学习,一起练歌君子三戒,相互陪伴,彼此照应。
每一天,都在重复着同一件事情——排练!一遍又一遍,找出问题纠正离家五百里,再来一遍。已经数不清唱了多少遍,那旋律早已在心里落下了印记。
2017年8月,他们在燥热中挥洒汗水腾讯风铃,充满艰辛,学会团结,收获情谊与坚定李韶九,这也是一份财富。在酷暑中坚持排练,在逆境中奋力成长!




背水一战,时刻准备着
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大家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来自指导老师的告白
指导老师难道只是一个辅佐、指导的老师吗?不,他不仅仅是指点教育张政雄,更是陪伴我们共进退的人,项茜乔他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更明白我们的艰辛。

亲爱的合唱团:
吃瓜群众们,我不但感动,我还感谢。
刚开始排练的时候,我说:我们将是学校此次事项的开国元勋。我们是一群狼,我们做到了。没有人认识谱子,我们就一句一句教,大家都喜欢通俗歌曲,唱到民歌的时候自己都笑了黑帆第三季,我也笑了。中途,大家累了,疲了,麻木了,可是依然没有放弃丰城人在线。我记得我们开始筛选人的时候,我最心痛了,每一个人都是我自己一点一点带起来的,我怎么舍得不让他上场。(我在这谢谢那些鼎力支持我们的人。)开始录制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大家非常累,我记得李理都晕倒了。
群众们,我感动,同时我也心痛,感动我们那么坚持,那么有责任感,集体意识,心痛我们太累啦,太疲惫啦铁流1949。当知道我们进入省赛的时候,我看到大家高兴,我也高兴,为了我们这个集体高兴,终于在省上,在此方面能有我们“四川旅游学院”的一席之地,我说过荣誉不是靠施舍,饮料灌装机要靠自己争取。最后20天冲刺的时候,通知的时间地点没有一个人迟到缺席,我兴奋,我觉得我们都是可造之材,条件很艰苦,没有人说委屈。这所有所有的东西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我怕忘记,我怕忘记每一个人海运主宰,每一张面容。
同志们辛苦了,我谢谢你们,恭喜你们一等奖同志们,我们就是一群狼,遇到食物我们就应该把它拿下。同志们,在此路上我们永不止步!
By 李诚
合唱团的朋友圈







下拉看更多精彩内容




合 唱 团
我校艺术团是首次参加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学校领导,食品学院,学工部,宣传部,校团委等各学院蒙城华人网,部门师生共同努力,奋力拼搏。合唱团在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合唱一等奖与校歌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校将来在大学生艺术展中奠定扎实基础!
在此,感谢就业(创业)实习指导中心杜丽洁老师,艺术学院王维信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骆娅老师,感谢所有一路相随的指导者们,感谢所有共同成长的同学们!
理想与信念,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更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