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内黄信息网【跨国交流】和平妇产医院发展吸引国际专家关注,俄罗斯儿科翘楚来院交流访问-徐州和平妇产医院

【跨国交流】和平妇产医院发展吸引国际专家关注钱鹏飞,琴葛蕾俄罗斯儿科翘楚来院交流访问-徐州和平妇产医院


导读
5月8日上午安邦护卫,俄罗斯儿科专家至我院访问交流南海执信中学。徐州和平妇产医院院长袁守勤、张永红等接待贵宾来访,云龙区卫计委周绍泰主任、郭爱君主任、云龙区妇幼保健所周琦所长等领导陪同模拟时光。

参观期间瓜蒌壳,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向到访来宾介绍了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规克雅氏病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内黄信息网,并参观了医院二楼围产门诊、三楼妇科门诊、手术室、产科病房、妇科病房翼城天气预报,重点了解我院新生儿疾病筛查、新生儿保健、新生儿救治等方面重生田园香,双方就医疗、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俄罗斯专家参观我院围产门诊

俄罗斯专家参观我院手术室

俄罗斯专家与我院刘巧玲主任交流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雄厚的医疗实力、优质的医疗服务、优美的环境建设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加枫华,俄罗斯儿科专家表示梁平中学,此次来访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再次参观访问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医院法师手札,并邀请和平妇产医院专家到俄罗斯进行学术交流。

俄罗斯专家参观我院妇科病房

俄罗斯专家参观我院产科VIP病房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对话妇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