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贝壳咖啡馆】Day18:如何套路你的丈夫-贝壳妈妈

【贝壳咖啡馆】Day18:如何套路你的丈夫-贝壳妈妈


贝壳妈妈
新一代妈妈的专属成长空间
关注
来源丨公众号:27Ladys
丈夫这种生物,爱跟风耳根软,套路好了可以成为你的灵魂伴侣左膀右臂,套路不成则会成为难以甩掉难以改造的猪队友。
谨以此文抛砖引玉,一起套路我们的丈夫,共享美好婚姻。
01
就算恶心到自己,也要夸他
丈夫这种生物都是耳根子软、虚荣心强的生物,越是夸他,他就会越努力表现。
就像小孩子,给糖吃才走得快,不要吝啬你的表扬,哪怕闭着眼胡吹一气他也会很受用。
丈夫需要舞台,更需要观众,把做饭、家务、社交、带娃这些事儿都变成他表演的舞台,我们只需要坐在台下用力鼓掌,给他点尖叫和鼓励军中绿花简谱,让他自我陶醉就好了。
偶尔做一顿饭就拿出舌尖上的中国的语调来评论、赞赏;偶尔给娃冲了一次奶粉就把他捧成中国好父亲、国民好老公,让他过足戏瘾。
很多妻子总爱挑丈夫的茬,说人家做饭不好吃、带娃不上心、洗衣不干净,搞得丈夫无所适从只好退出舞台默默当起观众。
其实丈夫又不是全能机器人,不必这么苛责,做饭不好吃正好减肥博雅立方,衣服没洗干净就再来一遍,娃娃哭一次权当练习肺活量了。
小不忍则乱大谋,忍下这些小砂子,才能得到一个全能丈夫。
再高阶一点,给丈夫树立一个“全能老公”的人设浩然剑,近到小区邻居,中到学校老师、远到公司同事,都知道你家有一疼爱妻子、宠爱孩子的全能丈夫,各种表彰、奖状都投给他。
好面子的直男,为了不让人设崩塌,只得更加卖力表演。有了自发驱动力,作为妻子的我们,就可以开心地当个甩手掌柜了。

02
示弱、撒娇的路子,永远都好使
之前在闺蜜群里跟朋友吐槽,这一届丈夫太弱鸡了,手工能力基本为零,家里任何家具坏了都不会修;而我们这届女人,则文能给娃辅导功课,武能修理洗衣机、油烟机。强烈谴责、必须要差评宁远天气预报。
但反过来想想鞭打我吧,丈夫本身就是个大懒包,能不动手就不动手,能拖延就不着急,如果我们手速太快、太强势,抢了丈夫的风头,打消了他的积极性,丈夫就乐得缩在身后躲清闲了。
而且这些事情只要做过一次就永远属于你的管辖范畴了。
如果选择嫁给了一个直男,就别再硬要逞强做个女汉子,体力活、手工活教给丈夫就好了。
马桶坏了自己修,灯泡不亮了自己换,我们涂了那么多护手霜、做了那么多手膜的手,为什么要做这种体力活啊~
来,伸出你的小手哈迷蚩,勾住老公的脖子雷场相思树 ,娇羞地抱怨几句送上一个香吻,丈夫就开开心心去做了。
丈夫都是虚荣又敏感的,你越娇柔越是表现的特别需要他,越让他感觉到被尊重、被需要,他就越会为你卖力表现,做得就越多。
能不自己动手的事情,一定不要自己干杨洛婷。除非你真的想以后漫长的几十年岁月里都一边颤颤巍巍爬上凳子换灯泡一边咬牙切齿咒骂自己丈夫不争气,多丑。

03
有时候,还真得删删他的微信好友
丈夫都爱扎堆,有样学样。梅爱偲如果他们身边的朋友、同事都是直男癌、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主儿,他也就很容易有样学样,在家当个沙发太爷。
偷偷拿起他的手机,帮他手动直男癌男同事、圣母病女同事的微信朋友圈,悄悄删掉他关注的直男癌公众号......
帮他特别关注几个勤快老公、懒妈妈的微信号,多和好爸爸们联谊,置顶几个有利于维系家庭和谐、解放妻子的公众号(比如我)。
不时分享一些“父亲的陪伴是子女一生的财富”、“当代好丈夫的十大准则”给他大亚场站,同时一定要热烈吹捧“老公,这篇文章说得就是把你哦~”
给驴子挂个胡萝卜它才会前进,给丈夫指明方向他才会不走弯路,适当地闭关锁国让他保持单纯的付出心态,更能够提升丈夫的幸福指数,提高家庭和谐幸福度。

04
宝宝和爸爸关系好仙台媒体中心,有啥好吃醋的?
很多妻子做了妈妈后,就喜欢卯着劲儿讨好孩子,要做孩子最亲密的战友。甚至看到孩子和丈夫亲密、,非要树立母子战线、排挤老公!
清醒点好嘛,孩子和丈夫关系亲密,做妈妈的难道不应该笑出鸡叫么!
跟孩子特别亲密到底有什么好,小时候会成为孩子的全职保姆邹世龙,孩子长大了还可能成为妈宝男、妈宝女。
而且这些小磨人精们,除了会给我们布置一项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外,没有底线地消耗我们的体力和精力外,几乎不会给我们任何甜枣吃。
聪明的妻子,要刻意留出让孩子和爸爸亲密相处的机会,当孩子出现问题的第一反应是找爸爸而不是找妈妈时,你,就解放了。
走在路上,孩子伸着手臂叫“爸爸抱”~晚上睡觉前,孩子拖着爸爸的手“爸爸再给我讲100个故事我再睡觉”~看着气喘吁吁、焦头烂额的丈夫,一边的妈妈心里都要乐开花了呀~
如果丈夫终于耐不住性子对孩子发脾气了,妈妈还可以抱住孩子做一把温柔天使,刷个好评,岂不是棒棒哒。
当然,孩子成为丈夫的小跟班,妈妈也会有失落的时候,比如孩子的小零食要先分享给爸爸而不是妈妈的时候,我们的馋虫首先就表示了抗议。

所有的被套路和被套路都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因为爱情走入婚姻的夫妻,才可以乐此不疲套路、反套路。
其次,女权主义越来越流行伍豪事件,男女平等的号子喊得越来越响,所以更多的妻子都喜欢和丈夫一决高下,反而让丈夫这种生物钻了空子,更懒惰、更油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要求独立、平等是当然是对的,经济上保持独立,账户里保证有钱,让自己有能够转身离开的底气;但当爱情还在,婚姻还在的时候,是可以柔软一点,用心经营一些的。
让丈夫发挥更多的作用,有更多的存在感和被需要感,才是我们这一届妻子的终身奋斗目标。
祝你们套路成功~
- END -
公众号:27Ladys(id:duolafengshang),女性心理成长笔记

各位家长还在为孩子暑期成长礼物想破脑袋吗?
担心自己挑的孩子不喜欢?
《美国大奖小说》全套6册,均出自大家名家之手。
内附精致插画,提高阅读兴趣,让孩子"读得下去"


点击原文链接即可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