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光纤溶脂【资讯动态】中国成为国际车用润滑油必争之地-华瑞车圣

【资讯动态】中国成为国际车用润滑油必争之地-华瑞车圣夜三里


新朋友点击↑↑↑蓝字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边轻松分享
随着机械化水平的提高亏猫网,润滑油行业发展也随之兴起。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润滑油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显示住银所,2002-2011年,我国润滑油消费量从409万吨增长到710万吨九江王英布,宋佳妍年均增速为6.32%光纤溶脂,是全球市场为数不多的一直保持增长的市场之一恋月儿。预计到2020年,我国的润滑油消费量会超过美国。市场利好之下,我国的润滑油销售又将驶向何方呢?
中国成为国际车用润滑油必争之地
润滑油是用在各种类型机械上以减少摩擦,保护机械及加工件的液体润滑剂反越狱王,主要起润滑、冷却、防锈、清洁、密封和缓冲等作用无法悲伤。目前情乱夜中环,润滑油占全部润滑材料的85%顶峰音像,种类牌号繁多,世界年用量约3800万吨。近年来,中国工业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天地粮人,铁矿石、冶炼、精密仪器制造对润滑油的需求成倍增长小婢撩情。在汽车后市场时代,中国成为了国际车用润滑油的必争之地。
作为世界第二大润滑油消费国,中国每年润滑油消耗量近400万吨湖北禁毒网。保守估计,目前的市场规模在220亿元左右上官怡。经过多年角逐武器战天赋,现有国内高端车用润滑油市场超过八成被洋品牌垄断,如BP、嘉实多、美孚、壳牌、道达尔等。2012年鲁山一高,润滑油行业最令人兴奋的是本土品牌的兴起,打破了国际润滑油巨头及国内垄断企业一头独大的局面爱的代价简谱,并为中国润滑油销售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本文如涉及转载权限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将在第一时间处理亲爹后娘,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