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长春妇科医院【评论】启明A股周复盘(9月48号)-启明基金

【评论】启明A股周复盘(9月48号)-启明基金



上周沪市主板市场形成一个小幅震荡十字星,在3350点上方高位震荡朱青阳,而创业板本周再次创出放量反弹新高,涨幅为1.07%马世媛,在冲高到1900点颈线位疣必治,遇到上涨阻力,周四、周五小幅回落,本周市场表现依然与上周分析预判一致,个股精彩纷呈,是不是有点像牛市一样的感觉,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目前市场有哪些变化。韩泰善第一、现在市场的表现,就像前面几周的分析结论一样,蓝筹滞涨。第二、白酒、家电等白马股,出现了明显的资金撤离,股价也出现了滞涨以后的下跌鱼雷出击。第三、市场热点已经明显的出现在中小创个股当中。第四、本轮中小创个股反弹目前技术形态保持完好,资金没有任何离场现象。第五、政策面上,离19大召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窗口。因此,综合以上市场表现代嫁庶妃,主板在3400点、创业板在1900点,两个压力位附近,长春妇科医院都出现了阻力,市场在下周可能出现一定的震荡回调,但中小创个股回落就是再次进场的好时机低碳贝贝。

欲了解详情或机构合作,请于公众号对话框留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王华买爹。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曹云霞,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任何承诺与保障。过往表现并不保证未来业绩,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曾敏杰,风险自中美时差担。版权声明:“启明基金”公众号所有权和知识产权属启明(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作者及本文链接地址黄奕住,侵权必究南天群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