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一海里是多少公里【财富早班车】2018年11月30日-中融财富

【财富早班车】2018年11月30日-中融财富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农历十月廿三

发改委:严重失信、失范行为主要包括用人单位未按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且拒不整改等行为
发改委、证监会等多部门联合签署《关于对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明确规定严重失信、失范行为主要包括用人单位未按相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且拒不整改、用人单位未如实申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且拒不整改、应缴纳社会保险费却拒不缴纳等行为。
此外,在股票、可转换债券发行审核及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审核中,将失信信息作为参考,由证监会负责实施乐裕民。
发改委: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发改委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向全社会做出的重要承诺,是一项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切实做好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天才纨绔。
国家卫健委:“基因编辑婴儿”事件相关部门和地方正在依法调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国家卫健委、中国科协回应“基因编辑婴儿”事件称,目前媒体所报道的情况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相关部门和地方正在依法调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查处贩罪。

上海金融工作委员会: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工作已全面启动
上海市金融工作委员会称,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工作已全面启动。已有多家A股公司参股企业填写科创板培育企业情况梳理表傅春荣。从上市公司的反馈情况来看胧村正妖刀传,目前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松江区有关部门、浙江省相关部门已经在对相关企业进行摸底排查之中。
证券时报:“相互宝”互助计划依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证券时报头版刊文称,虽然“相互保”下架了,但升级后的“相互宝”基本延续了此前的产品特点,大众的参与途径也没有被阻断。在民商法的框架下,这款互助计划依然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新事物有它难以定义的地方菲承吧,但站在未来看当下书朋网,对创新应有包容态度,在此基础上,创新火种才不会熄灭。
中国证券报:明年可能将开始接受外国保险公司控股在华合资公司的申请
据中国证券报,从银保监会此次公布的保险业对外开放阶段性成绩单情况来看,外资险企布局中国市场态度积极。中国明年可能将开始接受外国保险公司控股在华合资公司的申请炎帝传奇,甚至正考虑比此前预期更早准许外资在华成立独资保险公司。
证券日报:对核心机构的安全稳定增强约束被视作金融监管的增强版
证券日报头版刊文称,金融稳则经济稳。《关于完善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监管的指导意见》对核心机构的安全稳定增强约束,有助于督促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形成合理承担风险、避免盲目扩张的理性企业文化,有利于金融业健康发展和金融市场平稳运行,形成金融发展和监管强大合力,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被视作金融监管的增强版。

易居研究院:10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203元/平方米
地产研究机构易居研究院发布报告显示李美淑,10月份,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3203元人民币/平方米,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7.9%。
美国楼市: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创2011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
数据显示希特勒的男孩,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季调后为54.4万户,比去年同期下跌12%,创2011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10月市场上未售出的新屋数量升至33.6万户,创2009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抵押利率上升正在打压房地产市场。
深圳楼市:城市更新项目要把不少于15%的土地无偿移交政府
深圳印发《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土地信息核查及历史用地处置规定》,将于12月1日起实施。《规定》提出,城市更新项目要把不少于15%的土地无偿移交政府,优先用于落实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等。
工信部:预计2018年我国焦炭产量将达到4.3亿吨左右
工信部数据显示,受用户市场需求减量与环保约束等因素影响,1-10月全国焦炭产量累计为35,953万吨,同比下降1.0%,预计2018年我国焦炭产量将达到4.3亿吨左右一海里是多少公里。
市场监管总局:重拳整治互联网虚假广告,前三季度87式军服罚款两亿多元
市场监管总局重拳整治互联网虚假广告。在今年开展的互联网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中,前三季度,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互联网广告案件1.3万件,罚款两亿多元。

欧洲澳标普:美国经济2019年可能放缓,导致信贷紧缩,部分新兴市场货币承压
国际金融分析机构标普称,随着利率上升以及亚太区宏观经济形势走软,亚太地区的融资环境将会收紧;鉴于美国经济2019年可能放缓,投资者将变得保守,导致信贷紧缩,部分新兴市场货币承压德罗斯特效应。
欧洲澳美国经济:美联储称准备全面应对英国退欧结果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称,目前加息的影响不确定,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观察;美联储准备全面应对英国退欧结果面面相觑造句。
他表示对美国中性利率和充分就业的预估都高度不确定;美联储正在研究后危机时代的可变因素;渐进式加息意味着避免风险;货币政策不是金融稳定性的最好工具。
美联储稍早发布稳定报告称,银行业和家庭强劲,但是资产价值被高估;贸易紧张局势、动荡的英国退欧讨论,以及新兴市场出现的麻烦都可能撼动美国的金融体系,因为其资产价格过高,且商业信贷质量可能“降级”。

昨日行情:收盘涨跌互现,原油期货跌超3%,创今年4月以来新低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原油、燃油、苹果跌超3%,动力煤跌超1%,焦煤、铁矿石、沥青、沪铜、豆粕、棕榈油涨超1%。国内原油期货跌超3%老唐头,创今年4月以来新低,燃油跌超3%,亦创下重新挂牌以来新低。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报6.9451,较上一交易日涨109个基点
周四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报6.9451姜至奂,较上一交易日涨109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47个基点,报6.9353,为11月14日以来最大升幅。
交易员表示森宽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明显打压美元多头人气,人民币贬值压力有所缓解,但市场仍关注本周中美领导人会面结果,在此之前人民币可能维持区间横盘。
他们并称德林义肢,虽然银行间资金面愈发宽松,但中美利差进一步收窄的压力有所下降,境内美元掉期曲线小幅上行,但长端掉期仍受一定的大行卖压影响反弹受限;短期限的离、在岸美元/人民币期权隐含波动率继续大幅上行,市场仍对周末会谈出现超预期结果有所期待。马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