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非诚勿扰2下载【诗和远方,就在方寸之间】——卧龙居士诗文选(3)-凤凰书院

【诗和远方,就在方寸之间】——卧龙居士诗文选(3)-凤凰书院行客工作室




《禅诗5首》
禅悟
(一)
气贯乾坤神自闲曲芷含,
繁华过眼似云烟兽人之流氓攻。
红尘滚滚若识破广粤尊府,
修行何必到深山?

(二)
欲天恨海业难消葛倩茹,
醉生梦死几步遥?
金山难换半斗米,
银河不满一漏勺星太奇!
心浊喝水水不化,
气顺吞石石亦消。
人生百年不识破,
才高八斗亦徒劳康健吉顺!

(三)
方寸之间,
大愛无边!
有梦天涯不觉远,
无愛三伏也觉寒!
红尘里,
地与天,彭晓冉非诚勿扰2下载
天堂地狱一念间!
全放下,
莫流连人民圣殿教,
人生苦短。
知苦了苦忘我无我感恩更惜缘上岳村!

(四)
半世风雨半世情,
横顺皆缘苦海中。
无明造就多少业?
因果从来不落空侏儒海棠兔。
罪孽难赎身万死,
浮华梦醒一朝惊。
看破放下当念起,
自度度人止语行!

(五)
富贵荣华如云烟,
悟透玄机看其缘。
百年生死匆匆客安东尼梅森,
都在弹指一挥间!

闫石,字鑫焱,号卧龙居士。凤凰书院创始人。诗词及散文作品泰剧白莲花,今已结集出版。本公众号粉丝将近水楼台,选录部分作品,先睹为快。闫石老师说过,郭德纲的粉丝叫钢丝,他的粉丝就叫盐面吧为己而生,是大家给些薄面石狮人才网,但是,希望这些盐面都能积聚能量,团结就是力量,盐面变盐粒,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卧龙居士新书即将上市,有想结缘的家人可直接微信订购(微信号13903372419单价49元),闫石老师将亲自签名留念】

后语: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蔡名照,以示鼓励法网群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如果您喜欢此篇文章死神空间,记得发到到朋友圈哦高校新人!分享智慧,好运常伴您精灵幻境!

【重要通知】由凤凰书院和北京方程人才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期中华传统文化讲师培训班(中级)将于2017年9月20~24日在凤凰书院培训基地——慈云山庄举行,现正在报名,希望更多的人走上传统文化讲台。详情请参阅公众号链接尼罗河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