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防辐射的花【警方提示】安顺交警严查车顶粘贴蜘蛛侠,记2分罚200元!已经有人遭了~-安顺交通广播FM1029

【警方提示】安顺交警严查车顶粘贴蜘蛛侠,记2分罚200元!已经有人遭了~-安顺交通广播FM1029


【车顶粘贴玩偶劝学诗,属于违法行为】车顶粘挂玩偶存在安全隐患,会分散其他驾驶员的注意力快乐西游,容易引起追尾或刮擦事故。而且这也算是对车身外观的改变,属于非法改装!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此类车顶安装玩偶等影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双狙人。吴幼坚一旦被查出罚款200元,驾驶证扣2分老九门八爷。

所以提亚拉之泪,无论你多喜欢小玩偶
都不可以把心爱的玩偶放在车顶
不然罚款事林伟亮小,被扣分就惨了
朋友们千万不要犯哦~
把“蜘蛛侠”请下车,安顺已有5名驾驶人被处罚!

近期刘艺晗,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整治,大力查处非法粘贴立体装饰物、改变车身颜色、响管摩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乔若熙,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以下五辆机动车的驾驶人,因为在车顶粘贴立体装饰物当场受到了一次性记2分,并处马粥街残酷史罚款50元的处罚。
贵GNH155

浙DY189H

湘D5158F

晋M0U503

贵GCA327

车顶上都是蜘蛛侠百姓通谱网,是要拯救别人还是拯救自己?

蜘蛛侠,这位来自国外的“超级英雄”在进入中国电影市场后就一直有着较高的热度六经头痛片。各式各样的周边产品也会多出蜘蛛侠的影子。可不仅是小孩子,现在连大人也把蜘蛛侠当玩具,比如跑在大街上的汽车也有蜘蛛侠的影子。
相信许多人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会觉得很新意、很能吸引眼球、忍不住想多看几眼。但在第一眼之后义县吧,大家是不是该考虑一个问题:将玩偶趴在车顶尾部上方真的合适吗?算不算违法?
车顶放置玩偶影响后方车辆驾驶安全粘杆处!

蜀黍给出一个确定的答复:此行为违法大足神农!
因为《交通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62条第3则就明确规定:不能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防辐射的花。
这些在车顶上粘一个固定玩偶的做法会阻碍后车视线杂牌救世主,影响行车安全美房云客。并且时间久了容易脱落下来,有可能因此导致的意外事故斗破之萧寒。
转自:安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安顺交通二大队 微信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