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雷晓晨胡歌私信粉丝:“我真的不是骗子!”-菓色

雷晓晨胡歌私信粉丝:“我真的不是骗子!”-菓色

雷晓晨
2017年的最后一天,当李小璐、PGone这颗“烂”瓜越来越大的时候,另一边的胡歌也在“暗搓搓”的约女粉丝面基。
然鹅,网友:古月哥欠暖爆了!

事情是这样的。
她是一名与白血病斗争多时的坚强女孩子,也许是为了在年终做一个总结,也许是想得到更多前行的力量。
在2017年末,女孩把自己一年来的历经苦难的眼泪,和人生的感悟,分享在了社交网络上。




因为她是胡歌的粉丝,和大多数心有爱豆的粉一样,抱着一种自我安慰的期许,想把自己的心事、故事分享给偶像,于是她随手@了胡歌。

大千世界,瞬息万变。每天微博的流动,是人脑和手指望尘莫及的速度。
对粉丝来说,很多时候明知缘分脆弱,这种@不过是自己的一种寄托。


然而过了没多久,竟然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菇凉!胡歌回关了你!

没错,一直没啥动静的胡歌的微博关注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就是她↓

不敢置信的女孩沉浸在惊喜中,还不忘记一边善良的劝说帮助自己@胡歌的网友,别太过打扰胡歌。
一直念叨着“这份新年礼物实在是太幸福了”的女孩,肯定想不到,胡歌还会给她带来第二份惊喜。

没有任何征兆的,没有选择大张旗鼓的,胡歌偷偷的私下联系了她。
女孩经过胡歌的同意之后,在自己的微博上把聊天记录晒了出来,看完,暖爆了!

看到胡歌因为博主长时间没有回复,着重重申的那句:“我不是骗子啊,我是真的胡歌”,让无数人动容。
是啊,善良的人,总会把帮助别人的手伸得急切又诚恳,仿佛自己才是那个迫切需要的一方。

从对话中也可以看出,老胡非常贴心啊,全程都在为网友姑娘考虑,不仅给姑娘送祝福,送剧票,更不忘考虑到对方的家人、距离远不远,过来方不方便。
“一个邀请而已,方便你就来,随时欢迎你”的既视感。

女孩请求抛私信记录,胡歌略为难的模样,笑死我哈哈哈。
做好事不留名,李逍遥李大侠的侠义精神堪比雷锋啊!


就这么一件暖心的事情,竟然还有营销号来胡乱编故事,说不过又是一场明星炒人设的阴谋罢了。
这个女孩不忍谣言中伤胡歌,于是发了微博,一直在重申,胡歌是一个很低调、善良的人。

先不说胡歌,不管怎样,愿姑娘早日战胜病魔,健康长寿,事事顺心。
就像你自己曾在微博中写道的那样:
“山有峰顶,海有彼岸,漫漫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其实一直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讨厌胡歌呢,即使不喜欢,也不至于讨厌一个“十年前是李逍遥,十年后是梅长苏”的胡歌。

从“世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的李逍遥,到“历经焚身粉碎骨,鬼神同筹旧情怀”的梅长苏。
不过是一场意外,十年的浴火重生罢了。

不管怎么改变,不管经历了什么,胡歌的善良一直很暖。
曾经,经历生死考验的胡歌,在医院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其他人怎么样?身边人怕他耽误治疗,都安慰他:别人都没事,就你伤得最重。他听到之后舒了一口气说:那就好。
不久,他的好友兼助理张冕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还是传来,知道真相的胡歌,嚎啕大哭,经纪人一边跟着哭,一边提醒他“眼睛刚缝了,不能哭,要不然伤口会裂开”。胡歌就把头放得很低很低,让眼泪全都流在地上。
后来,胡歌在漫长的治疗期间,写了一本书——《幸福的拾荒者》,把这本书的所有收入给了张冕父母,并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一样对待,并且以张冕的名义捐献了30所希望小学,经常带着礼物去看孩子们。

前些日子另一则关于胡歌的消息,也曾登上微博热搜。
当天是《如梦之梦》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胡歌右手撑着舞台、一鼓作气跳了上去。

下一秒他却被粉丝叫住,为了听清楚对方说话,他便单膝跪地聆听。粉丝对他说:“我妈妈89岁,是一名癌症患者,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写句话鼓励一下她”。
现场没有准备桌子,但是胡歌听了,直接跪趴在地,在书上写下了这句:
人生是一场难得的修行,不要轻易交白卷。

见胡歌单腿跪地签名,粉丝忍不住哭着说:“你要好好的,好好的”,胡歌则回答“好的,好的!”

他从不吝啬作为公众人物所具备的力量,并力所能及地给予每一个人。
把善良当成教养,那么善举不过是一个随手而为的动作。
比如,为老奶奶拿走前方障碍物,完全就是一个普通晚辈的姿态。

比如,恰如其分的为当众出糗的礼仪小姐解围。

比如,刚出道的小孩子,找来要签名,胡歌也会给予一个孩子尊重,巧妙的教会他什么叫作“平等”。

你给了我百分之百的信任,我怎么舍得让你失望。
对待粉丝,胡歌的暖心是真诚而直接的。
祝福、签名都是基础宠粉教程好吗!

蹲在一起吃盒饭、给粉丝当司机、给女粉丝找M巾……这才是进阶级宠粉啊!


“实力宠粉”的终极绝杀,是霸气护粉!
粉丝被黄牛推倒,他立即吼道:嘛呢?!
黄牛应该也被吓到了,说:她拦着我。
胡歌:那你也不能推她!

其实实力霸气护粉丝的不止胡歌,周杰伦、刘德华都是有名的护粉狂魔。


周杰伦不仅护粉,还会和偶遇的粉丝一起吃饭,用演唱会门票安慰哭的粉丝。

偶遇没带纸笔,激动到跑回去拿相机的粉丝,还能停下等,顺便帮人家遛狗哈哈哈。

陈伟霆把自己的女粉丝奉为“女皇”!

元宵节送汤圆,中秋节送月饼,圣诞节送苹果,女神节、请人家还要表白。
这不是偶像,是男友吧!

360°全方位呵护粉丝。
比如坐车里给粉丝签名,会下意识地帮粉丝挡头以免碰伤;会自动帮女皇们开门;帮她们挡车……

还有请粉丝吃饭的各路明星们……

追星的人们常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很多时候,爱豆的意义不仅是好看、酷炫,还是一种用某种闪光的品质,支撑粉丝们的相信某些美好的象征。

那么,我们不必疯狂,他们就在那里。爱豆们不必负担,我们就在这里。
相互相处之间,彼此心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