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曼联主力阵容主有话要对我们说!-大喜的信息

主有话要对我们说!-大喜的信息

如今,我们都处在不同的生命光景中,有的如同温水都市剑仙行,不冷不热;有的忧虑重重,心里没有平安;有的重担累累,因被许多的事物缠累;有的苦苦挣扎,因被某种罪所辖制花影塔罗。无论我们处于何中景况,主都有话要对我们说赖仪。
例如:我们读经祷告不专心,聚会听道不积极,传福音作见证没有力量,对属灵的事也提不起兴趣。因为我们的信心软弱,我们的生命枯干、且疲乏困倦,我们的爱心也冷淡。但主的话说: 你岂不曾知道吗?你岂不曾听见吗?永在的 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祂的智慧无法测度疯狂军火王。疲乏的极品知县,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郡主魅惑,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28-31)
我们的心常常会感到莫名的惧怕恶魔少女,我们怕逼迫爱鹤失众,怕受苦新泽西护栏,怕受亏损,怕灾难,怕人讥笑,我们怕这怕那,心里没有平安。但主的话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 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 41:10 )
我们常常逆着颈项,不肯顺服主;贪图罪中之乐庞小杰,贪爱世上的好处花心赌圣,吴锡豪且甘愿与世人同流合污郑伟仪,没有分别。我们做主不喜悦的事,说主不喜悦话,就像一块污秽的布子。但主的话说: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传销法。” (彼得前书 1:15-16 )
我们眼睛看的,心里想的,口里说的,都是这世上的事,祷告所求的也是这些事千门系列。而且,我们喜欢宴乐曼联主力阵容,喜欢各样的娱乐活动,喜欢网购,喜欢买奢侈品琴孝闵。但主的话说:“你们要谨慎邵维铭,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们要时时警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路加福音 21:34-36 )
压伤的芦苇,主不折断;将残的灯火求爱反斗星,主不吹灭。因主大有慈爱,又满有怜悯,且垂听我们的呼求。求主赐我们信心和力量,使我们的生命刚强;求主的爱不断地感动和激励我们,使我们从新得力;求主担当我们的重担,除去我们心中的忧虑和恐惧九女仙湖,赐我们平安;求主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的心,使我们成为圣洁;求主拯救我们脱离罪的辖制,赐我们在基督里有自由;求主拯救我们脱离末日的审判,赐我们警醒的心疯狂老师。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图片版权归原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