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双江儿子叫什么主宰自己的命运,你才是真正的药神。-金航健身俱乐部

主宰自己的命运,你才是真正的药神。-金航健身俱乐部
“你的梦想是什么?”
相信这是一个我们从小到大听到耳朵都生茧的问题。
很多人都会带着充满希望的笑容,双眼闪光地说:
“我想考上清华北大!”
“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
“我想事业有成,拥有自己事业!”
...
而小石的梦想却在今天改变了
“健康平安地过完一生”。
这两天《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火遍网络。
而今天只是上映的第一天。
也就是说,大部分电影都是在排期好几日才刷出知名度,而这一部,在点映尚未上映的时候,就已经火了。
没看过电影的人可能会觉得是营销刷出来的,但看过电影的小石想说,不排除有一定的营销宣传,但是这么高的知名度,是不可能在点映的时候就靠营销刷出来的。
看看演员阵容沈阳乱码大楼,里面都是“老腊肉”,没有小鲜肉小鲜花,没有什么流量担当,但这电影,却远比你们欧巴欧尼的电影,火地更快更彻底。



这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电影点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却又被忽略的问题——健康,映射了社会中穷人没钱治病的残酷现象,引人深思。

这部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魔运苍茫。
讲述了徐峥饰演的程勇最初因家庭压力渴望发财,开始违法代购印度“假药”(仿制药)格列宁——一种治疗慢粒白血病的抗癌药物,但是他赚取差价获得钱财后就金盆洗手了。
但当看到昔日好友惨遭病痛折磨最终离世,看到众多病友无力支付正版药物哀叹痛苦时茌平信息港,他重新走上贩卖“假药”(仿制药)之路,只不过这次成瑞龙,他抛却物质利益,仅以成本价,甚至到最后的自我倒贴,售卖药物来挽救患病群体的生命。
着实令人感动不已,真实代入感非常强。
故事创作和社会现实,结合的到位。沉重的话题,用看似轻松的表达出来,充满着黑色幽默宇宙通缉令。开始是好笑,细想了却无比心酸,泪中带笑。
小石也是受到昨天电影点映好评如潮的影响,带着很高的期待看了电影。
起初觉得电影的风格跟山争大哥之前的《人在囧途》很像,会以搞笑为主,没营养而失真,差点产生失望的情绪。好在影片的节奏把控得当,时不时地都会出现几个戳中内心的点,带动着小石的情绪变化万千。
最最冲击小石的,莫过于影片中一个慢粒白血病患者老太对警察说的话...

-“领导,求你个事儿啊..?
我..我就是想..求求你,别再追查印度药了,行吗...?
我病了三年,四万块钱一瓶的正版药我吃了三年..
房子吃没了,家人被我吃跑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便宜药,你们偏要说是假药..
那药假不假,我们能不知道吗...
那药才卖五百块钱一瓶,药贩子根本没有在赚钱..
谁家没有一个病人啊..你能保证你这一辈子不生病吗..?啊..?
你们把他们都抓走了,我们都得等死,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行吗..艋舺插曲?”

是啊,谁家都可能会有病人。
疾病的可怕,真的只有经历过的,才知道真正昂贵的是健康,才能真切明白生病所带来的痛楚。
影片中告诉我们的最残酷的道理莫过于:富人会因生病变穷,穷人会因没钱治病死去。
所以,看完电影的小石槭树下的家,最大的梦想,就是健健康康。
那你们呢?还在透支着本钱吗?
大部分人目前都是没有生大病的,所以他们才有底气有各种各样闪闪发光而又奢侈的梦想,才有底气过着作息紊乱而慵懒不堪的生活。
但是,疾病这种东西,是有潜伏期的,它并不只有急性的,也有慢性的。
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冷女弃夫,几乎所有人都是错愕的,他们会开始懊悔,会开始惊慌失措,甚至会像影片中那样九岁酷皇后,妻离子散,甚至死亡。
面对健康这种唯一而不可逆的事物,我们不应该是生病时候才去亡羊补牢,而应该是未生病前就未雨绸缪补天士。但若真的发生了,及时补救,是相对来说最好的方法了。
健身,就是既可以“未雨绸缪”,又可以“及时补救”的现实生活中的最佳处方。

健身的主要益处
1、健身能疏通血管,预防重大疾病,提高身体自愈能力。
经常地、科学地从事体育运动黄沙城,对心血管系统的形态结构和机能也有良好的影响,如经过适宜强度的耐力训练,可改善和增强心肌的供血能力和代谢能力绝对达令,减少血管壁的脂肪沉积,对预防动脉硬化有着积极的作用,也能防止心肌缺血性疾病的发生。
2、健身促进更佳的睡眠
一次好的夜间睡眠会提高你的注意力,提升你的生产力以及改善你的心情。锻炼是好睡眠的关键。李建群定期的锻炼可以帮助你更快地入睡,而且让你睡得更深。
3、释放生活工作的压力
活在现在这个高压的社会中,每天要面对的事情实在太多,有些人就容易扛不住,出现心理抑郁、负能量缠身等等。有个很好的方法,出一出汗就能解决。跑步的人有这样的经历和感受凉拌紫甘蓝,遇到烦心事一跑步心情就会有改变。积极的运动会让我们的身体产生一种有益于身心的物质,也就是被称为“快乐激素”的“内啡肽”。通过运动,身体会大量产生这种元素,让你感到轻松愉快。
4、健身可以缓解你的衰老
无药物健身是可以缓解一个人的衰老的。
最重要的一点,刺激我们的肌肉,尤其是胸大肌,可以促进激素分泌。
5、锻炼你的个人品格,加强而有毅力
如果我们一个人没有毅力汪侠,那么就会一事无成。在社会上生存如果没有坚强的毅力,我们就不可能克服困难,就不可能跨过困难取得成功。而通过健身双手遮天,我们的意志力就会增强,我们会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强大,当我们突破一个困难的时候,突破一个瓶颈期的时候,我们的意志力就会逐渐的增加jsmix,这对于以后我们工作,生活,学习玉萨,甚至不得不面对一些疾病时都能有良好的心态有帮助。
人类的平均存活时间是100年,
每1年有12个月,
每个月有30天,
每天有24个小时。
一张健身年卡几千块,
平均下来每天的花费只是十几块,
却可以帮助你预防大多数的需要花费几千几万,
甚至几十万的重大疾病,
这样一道简单的计算,相信大家都会做。
滚石健身从事健身服务行业十多年,
见证过许多身体亚健康的人变得健康强壮有力量,
我们的专业度与人性化,
亦让许多人发自内心地爱上健身,并获得健康的力量。
健身才是预防疾病的最佳良药,
而你,才是主宰自己命运的药神。李双江儿子叫什么
———— /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