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李逵劈鱼为哪般? 朔州男子精神病发作手持斧头追砍家人-朔州在线

为哪般? 朔州男子精神病发作手持斧头追砍家人-朔州在线

朔州新闻
NEWS



1
朔州男子精神病发作手持斧头追砍家人
8月15日凌晨,朔城公安分局小平易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辖区王某家发生家庭暴力。迅速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王某精神异侯小媛常亢奋,语无伦次,手持斧头追着砍人死亡之虫。民警果断将王某制服并将斧头夺下。经向王某家人了解,民警得知王某患有精神疾病,李逵劈鱼还曾在相关医院就诊。8月15日凌晨陆雨萱,王某忽然发病,罗艳芳并发生暴力行为德州二中。为避免王某因精神病发作导致肇事肇祸等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严重后果何永智,小平易派出所积极与王某家人沟通,在征得其家任同意后,立即与山西精神卫生医院取得联系希朵曼,并于当天下午精灵大领主,和王某家人一起将王某送该院就医。

2
朔州朱某为筹毒资盗窃电动车
夏季是街面盗窃案件的高发季节,电动车、自行车被盗案件时有发生,为了侦破案件,打击犯罪,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加大对此类案件的研判力度,不断扩大走访、布控范围,并加强与案件易发小区物业、单位等的联系,通过打防管控实现破案件、控发案。8月15日,民警快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抓获涉嫌盗窃自行车、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朱某,破获盗窃山地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案4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经查,今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朱某为筹集吸毒资金,先后潜入两个居民小区盗窃一辆永久牌山地自行车、一辆捷安特牌山地自行车,并在鄯阳街盗窃小刀牌、雅迪牌两辆电动自行车,盗窃所得被其变卖并购买毒品吸食糖醋活鱼。目前柯占军,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审查和追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图文无关

3
在应县顺鑫陶瓷城故意杀人的嫌犯终于被抓了瞄准镜专卖!
8月13日欧阳靖老婆,怀仁县公安局云西派出所接到应县公安局刑警队协查线索称:“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在云西派出所辖区出现过”卡德加皮肤。接到核查线索后重案七组,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精干警力迅速展开案件核查及嫌犯抓捕工作。办案民警根据应县警方提供嫌疑人的基本外貌特征,在辖区展开线索分析研判和详细排查。经过大量的核查研判陈道明冷眼图,初步锁定了嫌疑人曹某的活动轨迹。8月15日22时许灵通岩,通过周密部署中智德签,果断收网,民警在辖区怀鹅路口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经审讯秋无痕论坛,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应县白马寺人)对其2017年8月8日在应县顺鑫陶瓷城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应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这再次证明和告诫那些心存侥幸之人,逃跑是没有用的,就算逃往到天涯海角,也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陈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