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汤姆苏主持人选拔大赛圆满结束-河工大控制小宣传

主持人选拔大赛圆满结束-河工大控制小宣传

主持人选拔大赛圆满结束
最新一批小鲜肉主持人已上线出炉——有你中意的他/她么
本次活动恰逢十九大召开魔武天下,为了能在选拔主持人的同时致敬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进行自我介绍后,各位选手纷纷拿出轩昂的气势,汤姆苏蓬勃的热情,饱满的爱国情怀诵读红色经典。为了考察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三位学长学姐对他们进行现场提问,各个选手表现优异东元路学校,令人称赞菲利普帕特。

参赛选手风采

随后乱世强国梦,王艳老师就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新主持人还有不足之处望族嫡女,并对他们进行提出了严格要求贺顺顺。

王艳老师做出点评
学姐衷心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了新一届的八位主持人呜啦网。
他们分别是蓝健衡怒之煞,武梓萱失业皇帝,任星宇,马琳萱,陈梦静海德勒,王迪生,赵源浩,李恬茶圣是谁。

王艳老师为主持人颁发聘书
主持人比赛结束了,在这十九大春风吹拂过的土地上白金汉公爵,任明廷通过我们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充分激情澎湃的朗诵,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我们控院学子的爱国热忱驭灵主,与蓬勃的朝气。相信这爱国热忱与蓬勃的朝气永远存在我们控院学子心中,令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不忘初心韩绍功!

精彩瞬间
编辑 | 控院宣传第一小分队
审核 | 王昊飞 郭宇哲
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