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法兰诗顿为你代言(第17期)-我是第一书记胡科,我为新场镇联丰村“特色扶贫”代言!-威远组工

为你代言(第17期)|我是第一书记胡科,我为新场镇联丰村“特色扶贫”代言!-威远组工贞洁的厄运


亲爱的粉丝们李哈妮,上一周,我们一起领略了镇西镇民建村第一书记吴永钦代言的“产业”风采,你们有没有被优美的风景树、可爱的宠物狗、肥美的土鸡所吸引?
今天,请跟媛小妹儿一起走进本期的男主,胡科,新场镇联丰村第一书记,看看他代言的“特色扶贫”会展示怎样别样的风采!

第一书记胡科(左一)为贫困户送清凉
驻村以来,新场镇联丰村第一书记胡科和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在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基层党建方面努力工作情系二人转,改变了联丰村贫穷落后的面貌,带领群众走上了奔康致富的道路。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第一书记胡科微信
驻村期间,第一书记胡科通过多方努力星腾科,硬化了通村(社)公路5.72公里、便民路20000米,为芦高山片区铺筑石子路面8.2公里,解决了村民行路难的问题。争取到860亩退耕还林项目,采取“农民出土地,业主出资金大川白金城,受益分成”的模式马佩璋,引进有实力、责任心强的业主,建立丰盈专业合作社,拓宽村民增收渠道。

村第一书记胡科(右一)与村“两委”班子研究扶贫工作
第一书记胡科,通过入户走访,召开院坝会与村民拉家常、交朋友,近距离了解村民关心的问题和难题。帮助18户贫困户实施了危房改造,坚持陪32名贫困儿童过“六一”,逢年过节慰问“五保户”和留守老人等,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召开院坝会 征求村民意见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局中迷,第一书记胡科通过入户调查、院坝会等多种形式,征集村民意见,最终确定创建联丰基金,助群众脱贫致富;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行动,带动联丰村干群引领时代新风。

联丰村“践行十爱’进万家”宣讲会
“践行十爱·美丽联丰”行动,由“爱传联丰”宣教行动和“美丽联丰”创建行动构成,通过树先进、立典型,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村民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脱贫攻坚和创建“四好”幸福美丽新村的行动中去田灵儿。

“践行‘十爱’ 美丽联丰”颁奖仪式

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

联丰村1组被评为新进集体

联丰村13组吴永良被评为脱贫能手

“践行十爱·美丽联丰”获奖名单
“践行十爱·美丽联丰”评选图集(向左滑动)
“践行十爱·美丽联丰”行动包括“文明家庭”“脱贫能手”“先进村民小组”三个奖项,每年评选一批文明家庭、脱贫能手、先进村民小组,给予一定奖励。
“践行十爱·美丽联丰”先进评选按照公平公正、应推尽推、应选尽选的原则,黄光宏使活动真正深入民心,取得了实效。目前,联丰村已经评选出1个“先进社集体”、2个“脱贫能手”、4个“文明家庭”任冶湘,并颁发荣誉旌旗,奖励一台电风扇庸医治驼!
“联丰扶贫基金”捐款行动 联丰村扶贫基金捐赠仪式
县史志办、县红十字会向联丰村捐款
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应江(中)向扶贫基金捐款
为扶持贫困户脱贫项目,帮助发展种养殖业,第一书记胡科积极探索我们的甲顺,提出建立“联丰扶贫基金”,得到了县级帮扶部门和新场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
通过第一书记胡科的努力和县人民法院、县史志办、县红十字会及社会爱心人的捐款,“联丰扶贫基金”累计筹款5万多元,帮助10余户贫困户发展种养殖业,慰问困难党员、贫困家庭儿童、五保户共计40人次。积极动员爱心企业“镇西周萝卜蔬菜专业合作社”为贫困户的房屋改造捐款5000元。
第一书记胡科,把村民当家人,积极协调推产业、创新举措渡难关一代骄马,为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尽心尽力,是村民口中亲切的胡书记曼谷保镖1!
学习参观路线指南
乘车:威远城南总站坐到新场或连界的车,在新场镇下车。
自驾:从威远县城出发星方天使,往铺子湾方向,导航新场镇联丰村金小鱼,在村办公室下车即可法兰诗顿。
就餐地点:新场镇场镇各餐饮店就餐。
亲爱的粉丝们,
想去领略新场镇联丰村新风貌,
参观学习第一书记胡科的扶贫特色做法的,
可以动起来了!

 联丰村扶贫三字经
联丰村 抢先干 速部署 紧动员
调精兵 遣强将 工作组 立筹建
建机构 立制度 纪律严 措施全
举红旗 擂战鼓 挂战图 气冲天
农林局 抽强将 派胡科 当书记
深入户 摸民意 院坝会 强认识
觅良策 集众智 建基金 壮实力
定规划 引项目 送树苗 赠油菜
能吃苦 人和善 老百姓 齐称赞
史志办 县红会 齐帮扶 加油干
多走访 勤调研 查村情 谋发展
出资金 建基金 去慰问 送温暖
和农户 建感情 扶志气 补短板
用微信 做宣传 齐呼吁 争外援
送文化 建阵地 改房屋 美家园
用两年 来攻坚 解民忧 除民难
挂标语 开专栏 树典型 作示范
吴永良 不怕苦 养土鸡 赚万元
唐明利 有点子 放山羊 是标杆
卜万臣 年事高 养殖业 意志坚
缪八君 学技术 养母猪 快找钱
杨春华 意识强 养泥鳅 敢为先
杨代超 是党员 种名树 搞示范
党委领 政府推 干部帮 勇比肩
村变貌 户变样 好日子 胜从前

■党支部书记要会解难题
■为你代言(第16期)|我是第一书记吴永钦,我为镇西镇民建村产业代言!
■重磅!昨天闭幕的内江市委全会,释放出哪些重大信号?
■划重点,一图读懂内江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决议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