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浙大录取分数线为什么要建造机敏级潜艇的第七艘呢?-战略网军事

为什么要建造机敏级潜艇的第七艘呢郑开德?-战略网军事

近日,英国方面表态“英国方面会斥资25亿英镑的巨资以加强英国水下舰艇的建设速度肖一鸣,其中大部分的资金会被分摊到建设第七艘机敏级潜艇上”,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些懵逼,英国不是说只建六艘机敏级的吗?英国哪来的那么多钱啊乔丽娅?是的武魂藏宝阁,英国建造第七艘机敏级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

其实这很简单,英国脱离世界舆论的中心太久了万象更新造句,想给自己找回的点场子呗k7108,确实,自打近代以来的殖民地独立热潮开始温岭中学,英国就从霸主的地位跌下来了,日不落帝国已然沦为夕阳红帝国,而帝国的海军也今非昔比,而就是因为如此杯具女王,英国才不甘寂寞,决定搞一些大新闻出来凉拌龙须菜,刷一波自己的存在感,让世界上的人们知道世界上其实还有个强国,它的名字叫英国,而它还拥有一个强大的舰队,那就是英国皇家海军,但是前不久英国海军(其中含有机敏级核潜艇)在前往中东地区准备突袭叙利亚的时候被俄罗斯方面的舰艇驱逐/拦截了下来,这可是奇耻大辱澡堂服务员,所以英国海军的扩展和补充是势在必行的,潜艇部队自然是首当其冲。

其实除了第七艘机敏级以外云实蛀虫,英国还打算续建四艘无畏级潜艇,以及一个可以建造/上次核动力潜艇的船坞,不过搭建船坞的目的可能也是为了变相的解决一下英国的就业问题吧莫凌天,而从战略上来说,英国增强水下舰艇实力是一种很明智的选择,毕竟英国是一个岛国嘛,在玩不起水面舰艇之后,水下舰艇自然是英国最好的选择。浙大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