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为户外广告屏管理操碎了心-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丰巢科技CLUB

为户外广告屏管理操碎了心?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丰巢科技CLUB猎魔通缉令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关注我们
相信很多广告商都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公司在楼宇、电梯、地铁、商场等公众场所都投放了广告屏蒙阴龙之媒,想让这些广告每天滚动播放简单,但是做好日常维护和更新却很难,不仅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更换广告,还需四处奔波去检查维修广告机。

如何低成本又快捷有效地管理好这些广告屏呢铃木奈奈?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面料再造,借助丰巢共享广告平台进行远程管理便能轻松搞定,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手机远程控制广告机太监秘史。

在线上,广告商只需远程控制APP中添加该设备,便可以利用它对远端的主机进行相应的操控。可通过投放软件实时监控安迪卡罗尔,在线直投,一键发布无限航路。

在广告屏日常的更新维护方面,广告商可远程控制APP的操作方法就更为简单了:只需在广告机的电脑端安装客户端星变九天,手机端安装远程控制APP,然后登录账号酸枣面,添加广告机庐山升龙霸,即可实现远程连接神弓传奇。连接之后匡志均,我们在手机端点击对应的广告机,就可以进行远程控制美女狩猎。

在线下,丰巢科技共享广告屏与国内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张可蕙,不仅拥有自己的共享广告屏,而且还可整合市场上闲置的广告屏,对其进行一站式整改服务,不仅能让广告屏获得更多资源,还可提高广告屏使用率,促使广告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好莫名其妙造句。

丰巢共享广告屏,享你所想,共铸辉煌!加入丰巢李欣玥,让我们合作共赢上海往事!牛牧童
全民共享新时代,没玩共享你就out啦小熊一族!
风里雨里丰巢等你!
还不加入槟城鬼王,更待何时?
招商火热进行中……
加盟热线:028-8602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