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浦发大厦为满足骨癌狗狗最后心愿“每日吃汉堡”店老板做了一个暖心决定-宠物地带

为满足骨癌狗狗最后心愿“每日吃汉堡”店老板做了一个暖心决定-宠物地带
美国有主人在得知狗狗患癌后决意满足其心愿,每日喂他吃芝士汉堡,但竟收到一份温暖的意外收获。
确诊骨癌的拳师犬Cody。

美国一只10岁拳师犬Cody日前被确诊患有严重骨癌,医生判断Cody剩下日子大概只有数月。主人Lynn Morris得知爱犬病情上树野里,不禁设身处地思考应如何帮Cody渡过最后日子:"如果我是一只狗狗,那么我的临终心愿单会是甚么呢?"最后决定每天都为Cody奉上它最爱的芝士汉堡。
其实在Cody确诊患癌前,Lynn一家都相当重视Cody的饮食。但如今爱犬时日无多科玛小镇 ,家人决定尽量满足Cody的喜好,每天都为爱犬送上最爱芝士汉堡。浦发大厦 一来抚慰受癌症折磨的狗狗闯将令,二来方便喂它一同吃下数量繁多的药物。Lynn更表示:“我们想藉此感谢Cody的乖巧临朐天气预报。”
Cody最爱吃芝士汉堡。

Lynn一家多数时间会在家中为Cody炮製爱心汉堡,但有次凑巧经过连锁快餐店Burger King想为Cody购买芝士汉堡时玛洛加尔领主,却获得暖心意外收获。
善良的Burger King店员得知为Cody购买芝士汉堡的缘由后,马上向经理转述事件超琪教育 ,经理决定在Cody剩下日子内免费为它提供芝士汉堡。
Lynn特意在Twitter说明来龙去脉并衷心感谢善心Burger King职员。

“我无法形容这件事对我们一家的意义有多重大。”Lynn备受感动范忆琳,特意在Twitter对Burger King表示谢意晋城城建吧,更大赞该Burger King分店的职员。Burger King亦在Twitter回覆Lynn的贴文,表示世界需要更多善意和测隐之心,又对是次能为Cody略尽绵力致谢。

虽然我们不是在新闻上听到哪家哪家店欺负顾客汪清天气预报,哪里哪里发生顾客殴打店员的新闻,但只要我们抱着一颗善良有爱的心去看待这个社会,你会发现,还是好人多泾县房产网。
更多正能量宠物资讯,尧建云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宠物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