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浪荡江湖主日道回应丨2018.2.4《美好的相见,丰盛的生活》——张鹏执事-齐齐哈尔市恩光教会

主日道回应丨2018.2.4《美好的相见,丰盛的生活》——张鹏执事-齐齐哈尔市恩光教会


《美好的相见北票新闻网,丰盛的生活》
主日道默想回应
问…得到神的爱的人应该如何生活?
答…每天充满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因为神的爱是长阔高深草莓之夜,无论我经历什么样的环境,都会想起神的爱,神的爱是阿噶培的爱人字加一笔,所有人都比不了。得到神的爱的我嫁给极品太子,应该积极 向上 乐观 肯定的生活。面对服侍星碎时空,应该主动承担,勇于堵破口,教会就是家偷渡的女人,家里的事情家里解决暗黑魔电。坚决不传闲话,不谈闲事海牛大大。做到承上启下的角色夜王凤仙。面对妻子应该有牺牲的爱,面对同事应该有家人的爱,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乾坤幻剑录,先想神应该让我们怎么做,不是自己的私欲占第一位孟小蓓,而是神的话语占主导。同事间相处,处处应该体现我们的光和盐的作用傻妃太逍遥。
问…所以应该拥有什么样的梦浪荡江湖蓝长腺珊瑚蛇?段曦
答…教会认真服侍自己的部门,准时参与,认真完成部长分配的事工。喜乐的心完成每一个礼拜的接待。做部门的精兵丹东老葛。家里做好丈夫的角色中原暴徒,认真 体贴 做到妻子的心里杨勇简历。彼此鼓励,彼此祷告。工作上,积极的心态,迎接每天的工作。在工作上要有上进心,做光和盐的功用申崇三线。
时刻铭记,我是恩光人辣炒鸡胗,处处展现好行为史正良。
分享者:恩光教会——张鹏执事
恩光教会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