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海勤主人不给一文钱,就叫仆人去买酒,仆人莫名其妙地问道:“老爷,没钱怎么买酒呢?” 仆人与主人-最幽默的笑话

主人不给一文钱,就叫仆人去买酒,仆人莫名其妙地问道:“老爷,没钱怎么买酒呢?” 仆人与主人-最幽默的笑话
仆人与主人

主人不给一文钱,就叫仆人去买酒,仆人莫名其妙地问道:“老爷,没钱怎么买酒呢?”
“花钱买酒谁不会?”主人生气地说,“不用钱买酒才算本事呢!”
仆人只得拿着空瓶子走了出来。转眼间,又拿着空瓶子回来说:“酒买回来了,请老爷美美地喝上两盅吧!”
主人一见是空瓶,大发雷霆地骂道:“岂有此理,酒瓶空空如也,叫我喝什么?”
仆人笑着答道:“瓶里有酒谁不会喝,要是能从空瓶里喝出酒来,才算有本事呢!”
夫人:“你明天早上把我叫醒。”
女仆:“好的,夫人。只要你按铃,我就来叫。”
学馆的仆人怪主人饭吃得太干净,只留一些骨头,就对天祷告道:“愿主人活100岁,我活101岁。”主人问其中缘故,仆人答道:“小人多活一年,好收拾您的骨头。”
主妇对新佣人说:“我不喜欢多言,只要我向你一伸手指头,你就得马上来!”
佣人说;“我也不喜欢多说百达斐丽,只要我向你一摇头,那就意味着我不去。这时,你就应当马上自己动手!”
有个财主淘宝权微博,对待仆人很吝啬。
一天,仆人听到秋蝉叫,就故意问财主:“这个叫的是什么东西啊?”
“秋蝉。”财主答。
“它吃什么呢?”
“吃吃风喝喝露水。”财主答。
“它要穿衣服吗百变销魂?”
“不要”。财主答。
“它跟你在一起最好了!”仆人说道。
太太到厨房看到一只准备上席的火鸡瓦其依合,凌宝儿于是对佣人说:“这鸡不得上席,因为它又瘦又小汤锡坤。”
佣人立刻说:“太太甭怕,我将用巴旦杏、花生、葡萄干充实它拜尔齿科,这样,它会像你浓妆艳抹那样焕然一新!”
大热天,一个胖猪似的富翁躺在大厅上乘凉,可是身上的汗珠还是流个不停,于是,他便唤仆人来替他打扇。
仆人拿来一把大扇子,替他扇了一阵后,富翁马上觉得凉爽起来,摸摸身上,汗水已经没有了。他很奇怪地嘟囔着说:“咦!汗到哪里去了?”
仆人揩着满头黄豆似的大汗珠子说:“老爷的汗都跑到我身上来啦!”
主人质问仆人:“你怎么还不给鱼换水?”
仆人答道:“鱼还没有把水喝完呢!”
夫人:“呀!猫到小菜橱里去吃什么了,你为什么不赶走它?”
仆人:“我要给你看看我没有偷吃的证据。”
主妇问两个懒惰的仆人:“张妈,你在做什么?”
张妈:“我不做什么事。”
主妇:“李妈,你呢?”
李妈:“我在帮张妈的忙。”
财主对伊赫说:“你来给我当雇工吧。我给你吃喝,给你住,给你穿,怎么样?”
伊赫一口答应,并写下了契约。当天晚上张北吧,他吃了些东西,便躺下睡觉,一直睡到第二天上午10点还没起床超级种植空间。财主大发雷霆,跑来训斥道:“喂,你想睡多久?我看你是发神经病了吧?”
“你才发神经病呢!”伊赫说,“我吃了喝了,又住下了,现在遵照契约,正等着你来给我穿衣服哪!”
一位年轻人工作了几星期后,有一天,他被召至人事科长的办公室。科长问他:“你在申请工作时告诉我们,你已经有5年的工作经验了,可现在我们发现这是你第一次找工作。”
“是这么回事,”那年轻人说,“在你们登的广告里不是说要找一个具有想象力的人吗?”
有位阔妇,平时对佣人十分苛刻,因此没有一个佣人能在她家干满一个月。她对新来的女仆除了碗碟洗得干净表示满意外,其他则无一件令她称心,于是这个女仆只好辞去这份工作。
女仆向她道别不久,手里提着一块牛肉回来送给阔妇的狗吃,这位阔妇诧异地问:“你不为自己买点东西,怎么买了牛肉喂我的狗?”
“太太,我必须感谢你的狗,是它每天把你家所有碗碟舔干净的,蒙它帮忙,才让太太满意。”
老王叫木匠装门闩,结果木匠把门闩装在门的外面,老王大骂道:“你这木匠瞎了眼睛吗?”
木匠也骂道:“你才瞎了眼哩!你假使不曾瞎了,就决不会请我这个木匠海勤。”
老爷站在磨坊门口,他看见毛驴在拉磨压面,脖子上系着铃铛,于是问磨面工:“为什么要在驴脖子上系铃铛呢?”
磨面工:“说不定跑到磨坊外面,或者进到库房去。如果我没听到铃响,那就是它不转了。”
老爷:“如果它停下来是动脑袋,你以为如何?”
磨面工:“老爷真是聪明绝顶,像老爷这样脑袋的驴哪去找啊!”
过去,有个财主刻薄成性,他雇了三个放牛娃,既不给他们吃饱饭,也不给他们裤子穿,以致他们经常光着屁股。他们向财主要裤子穿时,财主说:“小孩屁股一盆火,哪能冻着!”
腊月十八,财主大寿超级炼器,众客人酒足饭饱后,财主叫放牛娃赶快烧水沏茶。
三个放牛娃提来一壶冷水,往客厅上一放,三人的屁股撅得老高,对着水壶不动弹。
财主见了,大怒,说:“这是干啥?”
“老爷,你不是说小孩屁股一盆火吗远东1628?我们三人就是三盆火,水一会儿就会烧开。”
一个富翁雇了个工人,叫他干一个月活,并答应付给他两百个里亚尔。可是,到了月底,富翁却说:
“你必须先到城里给我拿两样东西来,否则,就别想拿到工钱。”
他要的那两样东西,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他就这样骗了许多人。
有一次,他又雇了个男孩,叫他干一个月活,也答应给他两百个里亚尔,到了月底,富翁又对这个孩子说:
“你到城里的集市上去给我拿两件东西来,一件叫‘啊’,一件叫‘哇’。”
小孩听了,心里一怔,后来,他终于想出了办法。他假装去了一趟市场,回来后,给主人带回一个瓶子,里面装满了蜈蚣和蝎子。
“我给你把‘啊’和‘哇’都拿来了,你把手伸进去拿吧!”小孩说。
富翁先是十分惊讶,但还是把手伸到了瓶子里。
蜈蚣咬了富翁一口,他疼得惨叫一声:“揭阳学宫啊!”
小孩见了哈哈大笑,说:
“现在你再去拿‘哇’吧!”
富翁不敢再试了,只好老老实实地给了小孩两百个里亚尔。
扫码关注“最幽默的笑话”每天都有好心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