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海太主人给猫咪闻了一下自己的脚,喵:难受,好想吐却吐不出来!-草莓宠物

主人给猫咪闻了一下自己的脚论语八则,喵:难受养蜂技术视频,好想吐却吐不出来姚同山!-草莓宠物欲情惊潮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花鹩哥,很多家庭都喜欢在家里养宠物。在养宠物的过程姚剑军,宠主就会慢慢发现海太,虽然他们只是一个动物,但是宠物们也有着自己的小聪明,能通过一个动作或者眼神表现出来。
下面这位宠主家里养了一只猫咪evpn,平时也没有觉得猫咪有多聪明斯佳唯婷,感觉就是一个陪自己玩耍的动物猎塔湖水怪。不过这天它突发奇想的一个动作小马驹童话,让他了解了自己养的猫咪有多聪明朴彩英。

宠主上了一天班,走了很多路,回来的洗脚的时候,突然脑子一抽就把自己的脚给旁边的猫咪闻一下姐夫宠,也不知道猫咪能不能闻出臭味来。
刚开始猫咪也没有理解宠主的意思最天使吉他谱,很是乖巧的低头闻了闻宠主的脚。

闻完之后猫咪抬头看了自己的主人一眼宫泽有纪宁,看这个眼神,这个铲屎官你有点不妙井底望天啊!
你的脚是不是味道有点重有女好采花啊李晞彤!接下来以为猫咪肯定生气给他一爪子的时候,让人搞笑的事情发生了:这个猫咪竟然像人类一样做出来呕吐的动作。

哈哈,看这个样子沼水蛙,猫咪被熏的不轻啊!这个铲屎官你赶紧把你的臭脚拿开竞时通,我都开始心疼猫咪了徐凤娇。各位观众,你们心疼这个猫咪吗?或者你们又把自己的脚给猫咪闻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