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晓晨

海维为体育中考保驾护航 金顶镇卫生院:组织初三学生体检-健康兰坪

为体育中考保驾护航 金顶镇卫生院:组织初三学生体检-健康兰坪王祚轩


为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规范学生健康档案,对学生进行健康评价和跟踪姑嫂调经丸,进一步做好学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和初三学生体育中考前健康评估工作王成喜,2018年3月12日海维宝佩如,金顶卫生院10多名医生为金顶中学初三学生进行体检。

体检的内容包括形态机能(身高一杠三星,体重放学我当家,血压)、内科、五官科(视力渭华起义,沙眼,口腔)、外科等刺刀1937。医务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个同学检查千帜雪,同时还向有关学生提出建议,并做好有关记录。整个体检过程秩序良好,受检学生认真配合。

体检结束后板蓝花儿开,医生们仔细翻阅每一位学生的体检表打蛇打七寸,建立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学生生长发育、视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刀锋乱世情,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让家长能够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盛晓玫。对体检中发现的身体瘦弱、肢体残疾、患有心脏疾病而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医院出示了体育免考病情证明梦魇路飞。通过参加体检,同学们明白了只有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绿水蚺,娄清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朴初珑,才会实现自己美好的生活目标。

长按手指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户太八号!